五:第一次800字作文
大家喜欢玩摩尔庄园吧,说实话,我也挺喜欢的。可是那一天开始我就不玩摩尔庄园了,知道为什么吗?听我说来。今天我玩了赛尔号。
那一天屏幕滑的太狠,弄到下面来了,我看见下面有赛尔号几个字,一点出现一个屏幕,下方有一个开始,我一点,可是要米米号,我用我摩尔庄园的米米号,居然成功了。初进赛尔号,感觉大不一样,现在可不是小摩尔了,可是英勇的赛尔。还有精灵伙伴。它们还会保护小赛尔的安全呢!精灵是这样来的:赛尔历10年,外星系能源探索火星港刚刚建立。赛尔们在人马座γ双恒星星系探索时,发现了一种特殊的生物,我们把它们称作外星精灵。科学家们对外星精灵进行分析和驯化,将这些精灵培养成为赛尔们忠实的伙伴。于是,充满坎坷的漫漫星际之旅中,精灵们陪伴在塞尔身边,帮助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协助他们完成各项使命;并在塞尔们的悉心呵护下,成长进化,成为宇宙中最强有力的战士。困难与惊喜并存,危险和资源同在,越是险象重生的地方,越是藏着没有被人们发现的秘密,无数的野生精灵等待着我们赛尔机器人去发现、驯化、训练,成为我们的得力助手。你可以打败蘑菇怪加入先锋队。赛尔先锋队,高于一切的任务是保证赛尔号的安全。先锋队成员必须是赛尔号眼睛和耳朵,对危险保持警惕。他们是所有船员的核心,为有需要和有困难的赛尔提出援手,保证所有人的安全和快乐。在尔号航行过程中会出现很多挑战性的任务,船长会第一时间通知到先锋队员,到时就是看先锋队大显身手了。
赛尔是一个机器人,首先要去机器师茜茜处领取一只精灵,因为赛尔号是用精灵对战的。它那有三个精灵给你选择,第一个精灵是布布种子,它是绿色的,帽子上有一朵荷花,手也是有一朵荷花。第二个精灵的小火猴,它是红色的,头上有许多火焰似的三角形,手也是一样。第三个精灵是水伊,它是蓝色的,头很像龙的头,手是张开的,下面像龙的翅膀。我选择了小火猴,现在它是三十三级,进化成了烈火猴,它的背上燃着火,最前面有一颗小火苗。它有四个技能,第一个是音速拳,第二个是抓,第三个是佯攻,第四个是火焰车。它还有野生精灵,野生精灵有吉尔、仙人球、利牙鱼、比比鼠等。我一共有六个精灵,第一个是烈火猴,第二个是小蘑菇,第三个是毛毛,第四个是吉尔,第五个是利牙鱼,第六个是仙人球。
赛尔号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