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胖胖的身子,圆圆的脸,上课时经常举手,体育课上的“飞毛腿”,他就是我们五(6)班的杨有昊。
他的成绩非常好,语文、数学、英语样样行,简直可以称为天才,在四年级的时候,他曾连续考过三次数学一百分,同学们对他羡慕不已。上课时,老师提出的问题第一个回答的肯定是他,这节课讲了什么内容,什么定义,他记得清清楚楚,这就是他好成绩的原因。下课时,他又成了同学们的“偶像”,老师布置的课作有什么不明白的,总是想到去问杨有昊。
杨有昊不仅成绩好,体育也好,跑步的时候,总能跑个数一数二的,玩单双杠,小菜一碟,轻松地做着各种花样。体育测试的成绩,总是比我高出一节,他还会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样样会,特别是篮球,简直就是百发百中。
除了这些,他还很热爱科学和军事,兵器里面,一小部分的枪他都认识,枪、炮、坦克、飞机等名称记得清清楚楚,上科学课的时候,老师讲的东西他很快就能明白,提的问也能回答出来。我祝愿他的学习进步,长大当一名真正的科学家、军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