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说起我的同学,不得不说的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周天文了,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为人风趣幽默,总能在课余时间给我带来很多的欢乐,让我们枯燥的学习生活变得有趣。
记得今年开学调整教室大搬迁,我和周天文搭档从一楼仓库搬一张又大又重的新皮沙发到四楼的教师办公室,玉树临风瘦弱的周天文在前面搬,牛高马大强壮的我在后面抬。刚走到二楼,我脚下一滑摔倒了,周天文死死抱住皮沙发,生怕沙发砸下来伤到我,可是他瘦小的胳膊哪里抱得住沉重的沙发,没等我爬起身就连人带沙发一块摔倒,可他还是用胳膊抵住了沙发的冲击,结果我和皮沙发都安然无恙,周天文的胳膊却被沉重的沙发顶到楼梯扶手上,擦出好大一片乌青。我赶紧爬起来扶稳沙发,问道:“胳膊疼吗?到医务室去看看吧。”他强忍住眼眶里打转的泪水,嘴角挤出一丝微笑:“没事,不疼,我是‘打不死的小强’!”我们“嘿哟、嘿哟”喊着号子搬起皮沙发继续前行。前面,那个玉树临风瘦弱的身躯在我心里顿时变得高大强壮……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善良热心,活泼开朗的人,给我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了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