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他,是一个英俊健康的男孩;他还是我们班里的体育健将。哈哈,或许你已经猜出来了,他就是——-陆英健。
陆英健今年九岁,和同学们相比,是中等个子。白白的脸上有精致的五官:弯弯黑黑的眉毛下,镶嵌着黑宝石一般的眼睛;红红的小嘴,都能赛过樱桃;耳朵比较大,想必肯定有福把!他爱穿多彩的衣服,他说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多姿多彩的。
陆英健的爱好很多:打篮球、画画、唱歌……其中他最爱打乒乓球。我和他一起打乒乓球快两年了,可我怎么都打不过他。
他打球很灵活,接球总是百接百中。记得有一次,我跟他对打,看着他一次次打败我,我故意发了个离他特别远又难接的球。只见他快速地跑过去,轻松地伸出拍子,用力一挡—— 一个漂亮的弧圈球打了过来。我措手不及,又没接住。他咧嘴冲我调皮地笑笑,好像在说:“ 嘻嘻……再来一遍,我还要玩!”我很是不服气,就又发了一个更刁钻的球,陆英健耍出他的“乒乓杂技法”,转了两圈,把我都看晕了,又狠狠地猛击过来——“咚”我的拍子啊!他指着我的球拍笑倒在地。唉,他球打的多好!我甘拜下风,让他教我练发弧圈球。
我羡慕他的球技 ,也羡慕他的活力。可是在课堂上他又像换了一个人,他总能哪么安静专注地听讲,很少走神,并且积极大胆发言,常常获得老师的表扬。他值得我努力学习。这就是我的同学——-陆英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