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有一位和我非常要好的同学,她叫做“黄丽名”,中等个子,一对弯弯的眉毛下面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梳着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显得特有精神!
“叮铃铃......”下课了,我正准备叫黄丽名和我一起出去玩,忽然见她在座位上紧锁眉头,正在思考着一道难题,便不忍打扰她。只见她一会儿愁眉苦脸;一会儿抓耳挠腮;一会儿在草稿纸上涂涂画画;一会儿咬着铅笔头,冥思苦想。
突然,黄丽名眼前一亮,急忙在作业本上“唰唰唰”地写了下来。写完后,她看着作业本,脸上露出无比的高兴,好比渔夫捕到了鱼,猎人捕猎到了猎物一般,欣喜若狂。
解决完难题后,黄丽名站起身,正准备和我一起出去玩时,可上课铃却响了,我俩儿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会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