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同学,她叫蔡幸珊。她有一长可爱的瓜子脸,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笑起来还有一个小小的酒窝。她是个城实,守信的孩子。
星期一的上午,老师突然说要摘一朵玫瑰花做标本。那时我很惊讶,哪里有玫瑰花呢?中午放学后。我跟幸珊说:“幸珊我们一起回家吧?”幸珊说:“好哇,我正愁没人和我一起回家呢。”我们走到半路上,我突然看见舒婷家正好种有几朵鲜艳的玫瑰花。可我不好意思对舒婷说。于是我便趁着舒婷正在做作业的时候偷偷走进了她的家里,从她的花园里偷摘了一朵玫瑰。接着我又偷偷摸摸地离开了她的家。我把刚摘的玫瑰送给幸珊。幸珊说:“谢谢你了,不过我想问一下,你这玫瑰是哪来的呀?”我说:“是我拿舒婷的。”幸珊又说:“那你拿舒婷的问过她了吗?”我吞吞吐吐地说:“没有。”幸珊说:“不行,你没有问过舒婷你是不可以拿她的东西的,快跟她道歉去。”于是我听了幸珊的话才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自己跟舒婷道了歉,结果她还把这朵玫瑰花送给我了呢。
我为有这样的同学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