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同学——琦琦。瞧!她高高的个子,扑闪扑闪的眼睛,秀气的头发,她最大的特点是能说会道,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每次考试她都名列前茅。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琦琦是一个班长,老师挺喜欢她的,因为她很爱劳动又关心集体,最近,她的嗓子哑得厉害,上课不停咳嗽,同学们都很担心她,老师很心疼她,她笑笑说:“大家这么关心我,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弹琴时,她技艺高湛,她红着脸,动情地和着音乐弄节奏,窗外静极了,小鸟飞到窗台,凝神地听着;她画的画更精彩,栩栩如生,画景色是她最拿手的,山啦、竹啦、小鸟啦……她的作品还在儿童竞技大赛得到第一呢!她有着一副金嗓子,老师听了入神了,同学听了跟着唱,小鸟听了叽喳喳,她还会做优美的动作,一曲唱完,掌声哗啦啦响,画眉和黄鹂也自愧不如……
你瞧,看到这些,你难道不会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