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提起我们班的董思媛,没有一个不喜欢的。她有一张圆圆的脸,高高的鼻梁,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健壮的身体,真叫人爱呀!
董思媛学习好,纪律好,体育好,身体棒,样样都好,但是最让人佩服的,就要数她的学习了。她在我们班写作业又快又准确,上课发言总是让我惊叹不已,真不愧是我们班的学习高手啊!她考试从来都是前三名,昨天考数学她又得了一百分。我问她学习好的诀窍,她一吐舌头“用功呗”!
董思媛也特别喜欢锻炼,不管是蝶泳、蛙泳、仰泳、自由泳她都会,她跑步更是超快,有一次体育老师要求跑五十乘八的比赛,你看她,不慌不忙跑起来像飞一般,同学们一个个被她甩在了后面。这次她又跑了个第一名,董思媛纪上课时总是坐得笔直,目不转睛地听讲。在她的鼓励下,我的学习,特别是游泳,进步得也很快。我真感激她呀!
我和董思媛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