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的好同学有许多,即活泼又聪明的蔡欣恝,幽默风趣的季节……她们都有着许许多多的优点,这其中要数我最喜欢的就是喜欢看课外书的“小书虫”——殳简。
她那黑亮亮的短发,记叙着她看过的课外书,那对小小的眼睛却闪烁着智慧的光芒,那张樱桃般的小嘴总有说不完的道理。说起殳简那条“书虫”真是名不虚传!记得有一次,我叫她出去玩“接脚”游戏,我第一次叫她,她没有反应,我以为是我的声音太轻了,于是我加大了嗓门又喊了她几声,可我的喊声都石沉大海,她还是没有一点反应,我有些生气地跑了过去推了她一把,她这才从书的美梦中苏醒过来。“干嘛?”她问我“我们去玩‘接脚’游戏好不好啦”我满怀期待地回答着。“不了,明天再玩吧”
此时上课的铃声响了,她又对我说:“呜,都怪你!害我少看了几分钟课外书!你赔我,呜……”我只好把我的课外书借给她看,她才又心满意足地看了起来。手里捧着一本书,大踏步朝课桌走来,是谁呢?不要问,那一定是我们班的“小书虫”——殳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