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们班有位优秀的同学,她叫郑闰尹,是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
她有一张圆溜溜的脸,乌黑发亮的头发,扎着羊角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炯炯有神的眼睛,像珍珠一样,尖尖的鼻子,樱桃似的小嘴巴,非常可爱。
她学习非常好,她上课举手很积极,几乎每次发言都能说得对。最让我羡慕的是,她朗读非常好听,因为她朗读不但流利、富有感情,表情还十分生动。每当她朗读文章时,我都会鸦雀无声。
她不但学习好,做为一位小老师,也是老师的小助手。每当星期四早自休的时候,她在讲台上看着我们认真不认真。对表现不太好的同学,总是用眼光示意他,似乎在说:“要认真哦。”
她就是这样一个让老师和同学喜爱的好孩子,更是我们学习的好
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