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狗作文
我每当看到邻居家的小白狗,我就想起我家的小狗。它离我很远,它在美丽的天国里生活着。
记得它第一次来我家,我就很喜欢它,它长着炯炯有神的眼睛,还眨巴眨巴的看着我,好象在说:“你好啊,我漂亮吗?你喜欢我吗?”它有着一身雪白的毛茸茸的狗毛,还不时的甩着尾巴向人们问好。
就这样它就住在了我们家,在了我们家,与我朝夕相处。每当我上学的时候它就在门口欢送我,当我放学回来,它就在门口迎接我,爬在我的怀一个劲的蹭我,在向我撒娇。
记得那个夏天我们都在吃苹果,它就在我们旁边汪汪叫,我爸爸说:“它可能也想吃了吧。”于是我爸爸喂了它一点。第2天它病了,我妈妈带它到处看病,最后它还是被病魔夺去了生命。就在它将要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一瞬间,我抱着它,流着眼泪,它看着我,好象在说:“别哭,主人,毕竟我们还有一段美好的回忆,我的离去带不走你那欢乐的世界,再见了。
虽然它走了,但它的影子永远浮现在我的梦里,它时时刻刻都在陪伴着我度过那漫长的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