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狗作文
我阿姨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球球。为什么叫球球呢?因为它个子小小的,胖嘟嘟的,远远看过去就像一只球,所以这个名字非它莫属。它长着一身雪白的绒毛,一双扇子似的耳朵耷拉在那里,眼睛乌溜溜的,看过去特别机灵。
我经常会逗它玩。刚进阿姨家门,小狗就向我跑来,我蹲下来,轻轻地把它按到地上,挠它痒痒,它的嘴巴张得老大老大,好像在向我求饶。它很聪明,找人的本领特强,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我躲在一个隐蔽的地方,它那湿漉漉的鼻子在地上东嗅嗅西嗅嗅,两三下就能把我找到,一看到我,就活蹦乱跳,尾巴乱摇。
小狗球球还经常被花花绿绿的电视画面给深深吸引住。一次,它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广告,我故意把频道按到电视剧《西游记》,刚好孙悟空跳出来大吼一声:“把俺师傅放出来,不放的话,俺就撞门啦!”球球见了,吓得一溜烟跑得没影了。
虽然球球不是什么特别名贵的宠物狗,但是它一样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