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活作文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里,哪儿莺歌燕舞,鸟语花香,动物们在森林里安居乐业,过着幸福的生活。一天,森林里来了一个人。他身穿白衬衣、牛仔裤,还带着一个大包裹,动物们一下子全围上来了。这个森林里的动物很好客,到争着请他到自己家做客。那个人环视一周,最终决定到穿山甲花花家。花花很高兴,可是花花不知道危险正向她靠近。
突然一声惨叫,打破了森林里的幽静,所有的动物都顺着声音赶到花花家,只见屋里什么变化也没有。只有花花的盔甲和一滩血。动物们猜测花花已经死了。第二天万兽之王老虎召集所有的动物开了一个会。会议上,动物有的交头接耳,有的一脸愤怒,有的样子很惊恐。兔子急红了眼说:“这回杀死花花的人有可能是昨天到她家做客的哪个人,也许他是猎人,为了得到我们才乔装打扮的。”
小猴子急得上窜下跳气愤地说:“人类太灭绝人性了我们把他们当作上宾,而他们又是怎么回报我们的呢?我们一定要惩罚他。”光阴流逝,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一天小兔贝贝偶然看到了一个茅屋,它发现里面的猎人就是杀花花的人,贝贝急忙通知动物们,动物们先让眼镜蛇用毒牙咬猎人,那个猎人被咬后,脸色发白,头晕目眩。动物们见此,一起冲向猎人,拳打脚踢,残酷的猎人也得到跟花花一样的下场。猎人死后,动物们又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