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生活作文
早晨,我蜷缩在温暖的被窝里,继续在梦中翱翔。直到一束刺眼的阳光照进了我的房间,我才依依不舍地从被窝里爬出来。我揉揉刚睁开的眼睛,托着懒散的身子走出房间。只见餐桌上已摆好了丰盛的早餐;一杯香喷喷的还冒着热气的牛奶,两个面包,桌子上还放着一颗摇摇晃晃的鸡蛋。。。。。。我走进洗手间,打开水龙头就有滚烫的开水流了出来,这足以给我洗一个舒服的脸了。
吃完早餐后,我把电脑打开。等上QQ后,我就不再管它了。换好鞋,开始了我的征途。
到了楼下后,我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的两旁是形态各异的两处花丛,花丛中飞舞的蝴蝶把我的注意力吸引过去了。我想去捕捉他们,却差点摔到了花丛里。
这是,王奶奶和李奶奶正安详的坐在凳子上聊天,我恰好听到了她们的对话。王奶奶:“咱们如今的生活过得多好呀,不愁吃,也不愁穿。哪像以前呀。”“是呀,以前一年到头吃不上几回肉,每天连饭都吃不饱。”李奶奶说。王奶奶感叹道:“诶,啧啧。”
听完后,我的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继续向前走着,规伐着这一天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