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生活作文
一间什么都没有的屋子,就看你怎么去分配。幸福的生活也是这样,它已五彩斑斓,就看你如何去发现和感受。
早晨,我去文化公园滑旱冰,看见许多老人。他们有的跑步,有的做广场操,个个脸上洋溢着慈祥的笑容,我想,这大概就是幸福吧!
上午,我和妈妈去菜市场,看见许多从乡下来的人,他们背着自己种的菜来卖。每卖出一些白菜或青菜,他们的脸上就露出了快乐的笑容。我想,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中午,我到少年宫附近,看见许多孩子们,他们有的学画画,有的学英语,有的学钢琴。看他们满满的书包,也许又收获了不少知识吧。看他们纯真的笑容,是多么的开心幸福啊!
下午,文化公园里又多了一些放风筝的人。看那五颜六色的风筝在空中比翼竞飞,好像都在说:“别挤,别挤,我是第一的!”那个放的最高的人,高兴地都要蹦起来了,似乎在说:“我最高,我成功了!”这难道不是幸福吗?
晚上,小区广场上很多人在跳舞。那欢快的旋律,那优美的舞姿,使整个小区都变成了幸福的海洋!
生活处处充满了幸福,在角角落落里,在点点滴滴里,在我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