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迎新年400字作文
临近2010年新年的文三街,犹如一个快乐的童话世界。12月31日下午,一台由全班同学自编自演的迎新文艺晚会在该班布置一新的教室里热热闹闹的展开。所有的课桌椅被排成了一个大大的“回”字型,讲台旁的两张桌子上放着成堆的五花八门的礼品,有本子、橡皮、笔等各种文具,有粘纸、啪啪圈等各种玩具,也有棒棒糖、奶糖等各种食物,令人垂涎三尺。
那是同学们为这次特别的晚会准备的奖品和纪念品。当时针落在下午一点上时,班主任陈老师大声的宣布:“本次元旦庆祝联欢会正式开始!”精彩的节目表演就开始了。同学们拿出了准备好了的拿手节目,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自编的小品、笑话、游戏、演唱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王璐瑶等四位同学表演的“兔子经典语句了”了!只见几只像兔子的铅笔盒用手支撑在桌子上,然后由同学们为它配音,引得大家一阵阵开心的笑声,许多同学还摸摸自己的脑袋,喃喃自语道:“真好玩!为什么我没想到呢?”。
我们班还有许多优美、搞笑的节目,潘闻嘉的“地理博士“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利用新语文读本上的内容组成了一个相声,使同学们知道了很多的地理知识。我和秦董浩合作演唱中英文歌曲联唱。轮到我上场了,我清清嗓子,拿起话筒,摇头晃脑地大声的唱起了英语歌“Take me to your heart”。我唱得非常动人、投入,引得台下的同学们有的拿起稿纸,在稿纸上写了“加油!”“必胜”等字,还有的同学还跟我一起唱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