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无所不知的朋友—“书”。它有很高的学问,即搞笑又感动。书里的文章能让我感动的流泪还会让我笑个不停,总之它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小精灵,它常用魔法帮助我。 当我考试考砸的时候,它就会说:别灰心,这次考砸了,下次努力点,失败乃成功之母;当我考试考好的时候,心情得意洋洋。而它却说: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应该保持谦虚的心态。 现在呢!
书成了我的知心朋友了,每当我有难题的时候,就去请教这位书老师,这为书老师会随时随地的候着我的到来。每次都会教给我做题的方法会有很多的知识陪伴着我我会终身不弃的运用它,用它的时候都会想到这句话:这个方法让我终生受益的,它会大大的提升我多方面的水平让我的基础学得扎实,这样我的知识就会更饱满丰富让我的大脑变得更充实,不留一点空隙。 书像一位知识渊博的学者,书像一位向导,带你到知识的源泉;书像一把钥匙,为你打开知识的大门。书像一位神秘人,带你探索其中的奥秘。 现在我能向书请教到很多知识了我的大脑将不留余地塞其他的东西,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