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400字作文
我相信大家都有许多好朋友吧!我也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这次我推荐我的一个"好朋友"给大家--书。
书是一个多么质朴无华的字呀!可是它却包涵了无穷的知识。
这位"好朋友"是我从3岁时开始交的,不过那时我还不懂得珍惜它,总是把"好朋友"扔来扔去,把它的"衣服"都划花了。到了2年级我的书渐渐多了起来,知识也在我的脑海里越聚越多。我不但懂得珍惜书本,而且还更爱书。。。。。。看书也在我的生活中引起了许多乐趣--
一天我写完作业,就捧起(中国年度最佳童话)进书房阅读了起来。这本书我越看越爱不释手,妈妈把水果和沙拉拿进书房给我吃,可我还是舍不得放下,就看也不看拿起水果往墨水上蘸,刚想塞进嘴里妈妈就嚷:"你吃的是水果拌墨水怎么着?"妈妈生气的说:"这个书呆子!"
我这个"好朋友"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