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写这个我,肖肖的童年之前忘了一件事,就是给我的知心朋友《日记本》起个非常好听的名字---“雪莲花”他代表的意思可以分开来理解,就是“雪‘莲花”‘雪’大家都知道只有冬天有,它代表纯洁的意思,而莲花是一种花,这样我们就能理解了,从此“雪莲花”就是我的好朋友,我要和他一起分享我的秘密。
2006年2月3日
亲爱的雪莲花我现在非常想念我的同学,我做梦都想着他们,其实放假一点意思都没有,不能和朋友玩,我感到十分孤独。我一值把王小玉和你当作最好的知心朋友,可是,哎,王小玉一值都不知道,我一值想告诉她,可是我没有这个胆量,也许我该大胆些,但是我绝对做不到。有时候,她对我做错什么事,我表面上是凶,其实我心里已经原谅她了。
2006年2月4日
亲爱的雪莲花今天,我爱发脾气的妈妈变得非常慈祥,勤劳,善良(正说着妈妈吵我,还咕噜了一大堆,说什么你的鞋带掉了也不系一系),真是的,我心想:人家也不知道吗?我正要系,她又说:“女孩在家……算了,如果再写,她偷看我的日记,她对我时,手就又该痒痒了。反正我也不想写了。
2006年2月6日星期三晴
亲爱的雪莲花,今天是我放寒假的最高兴的最开心的一天,今天爸爸带我去游乐城去玩,我喜欢画画,我就花了8元钱,买了一个小女孩抱着小花狗,让我给她涂上了漂亮的颜色。然后还玩了台球,青蛙过河,开车,猩猩牙头头,力量等游戏,然后还去德克士吃了肯德基。今天我玩得真是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