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我也不例外,她的名字叫李奇恒。
她长得非常可爱,如果你见了她也会和她做好朋友的。她长的胖乎乎的,红红的小脸像个大苹果,她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一笑两边露出可爱的小酒窝,她梳着乌黑的马尾辫。
李奇恒的特点就是胖,因为这一点就会招人喜欢。有一次李奇恒来我家做客,妈妈给我俩做了一些好吃的饭菜,我看李奇恒吃的一口接一口的可香了,我也忍不住流出了口水,就拿起筷子吃了一口,咳!也没有那么香啊。李奇恒真是个贪吃的家伙啊!怪不得她那么胖呢。
虽然她长得胖,但是她有一颗宽容的心。有一次我俩玩着玩着就吵起来了,谁也不理谁,过了一会我还在生气呢,可她却满脸笑容的走到我身边拉着我的手,说:“别生气了,都是我的错,咱两和好吧。”于是我俩又开始玩了起来。
小朋友们你们说这么好的人我能不和她做好朋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