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窗外800字作文
在自己的房间里,你最喜欢的是什么地方呢?书柜?床?桌子?还是玩具?都不是。那你是否留意过窗?窗!?你应该会大吃一惊。不,就是,我就是喜欢窗。在窗台上欣赏大世界中的一个小角落,比任何时候都要自在,都要轻松。这是我的感觉。掀开窗帘,看啊!——
我的窗外是阳光的。太阳挂在蔚蓝的天幕,阳光像金黄的碎金,洒在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包括我的小房间。阳光抚摸着我的脸,那感觉,像是母亲的手,轻轻地,慢慢地,暖暖的,让人心头涌出一阵暖意。在窗台上看太阳,并不那么刺眼,灿烂,柔柔的阳光照耀在我身上。这一刻,闭上眼——真的可以温暖得飞起来。
我的窗外是宁静的。远处,是披着淡绿色斗篷的山;山下是清澈的河;进来,是金黄的田野。这一来,什么也不要想,不要说,不要动,静静的,当一阵风拂过,我可以享受到只有我一个人才能感觉到的那份宁静。在这宁静的早晨,没有人来阻止我,我当然可以一直这么宁静下去。
我的窗外是忙碌的。窗下的田野大得很,一片和太阳一样的金黄下,有好多身影在忙碌着。一旁的街道,夹着文件包的男人,匆匆走着;上补习班的孩子,三五个一群,并肩有说有笑。街上的人来来往往,熙熙攘攘,都急着赶这儿赶那儿,像流水匆匆流过。
我的窗外是美丽的。无际的天空是蔚蓝的,一群掠过山顶的鸽子是洁白的,秀美的山川是朦胧的绿色,当中还点缀了几点其他颜色......我的思维延伸了一下:天,比原来更蓝了;水,比原来更清了;山,比原来更秀丽了;云,比原来更洁白了......时间,定格在了这个时候。。
我的窗外是闪烁的。深蓝的夜幕多么幽静,美丽的星星闪烁着,我趴在窗台上想:哪颗星星是属于我的呢?我开始寻找。找到了夜空中最明亮,最闪烁,最活跃的星星!你想和我说话吗?那颗星星眨了眨眼。夜空好像一个深蓝的乌纱帽,星星是上面的钻石,月亮是上面的装饰。而属于我的那颗是帽上最顶尖上的......
窗,给予我以无限想象,快乐。在每一天的白天、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