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窗外800字作文
她,是一个孤独的女孩除了去学校读书以外,她很少到外面去走走,说实在的,她也讨厌到外面去。
又是一个明媚的周末,刚起来,便发现有一缕细长的阳光在那个黑暗的房间里挣扎着,想在这之中争取那屈指可数的一席之地。她不忍心看到如此,于是拉开那剥夺房间汲取阳光的遮光窗帘。瞬间,万丈光明往房间里猛射进来,起先,是那么刺眼,后来,当她适应了阳光到来时,发现窗外犹如爱丽丝漫游仙境那般美好。这是她今年第一次正视窗外,或许也是他这一生中第一次次正视窗外吧。由于她住的楼层较高,周围也几乎没有什么高楼大厦。
因此,她便有机会领略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她被那优美的景色迷住了,于是把那扇窗打开,一股清风印面扑来,孩子们嬉戏玩耍的声音接踵而来,小鸟那清脆的声音更是沁人心脾,。啊!长期压在心中那种沉闷在这时一下子宣泄出来,使她心中感到从未有过的舒畅。她终于领略到了窗外之美了。,长期以来,都是独来独往,父母也很少关心她,内向性格使得他身边没有朋友。因此,一直以来,她都不相信世界都是美好的,阳光是灿烂的,亲情是温暖的,扑哧!一只刚出生的小鸟正山东那脆弱的翅膀,飞翔着,突然,一不小心,小鸟从天空掉下来,小鸟妈妈见了,拼了命的飞上去,把小鸟稳稳的杰在怀里,飞下去了。
下面的花草树木见了,都为之鼓掌欢呼。人们也对小鸟妈妈的赞同,这一幕,对于站在高处的她,看得清清楚楚,毫不含糊,她的眼眶里充满了眼泪,是的,或许是我错了,或许是我的想法真的错了。每天把自己关在窗里不愿与人们交往,不想去感受快乐,使得自己变得压抑,沉闷,冷淡。是的,要使一个人没有尝到西瓜的甜味就说西瓜不甜的话,那是多么可笑而又遗憾的话啊!我是否也应该改变自己呢?……她心里来时变得明朗起来,思想开始转变了,态度,也开始随之而改变了。
是啊!他原本有一颗善良,充满温情的心,却因环境,而改变她,让她用一把锁,恒心的把自己锁在狭小的空间里,接受着光明的批判。她微微一笑,为人生前途作了一个神圣的决定:打开心灵窗户,感受窗外世界,接受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