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学骑自行车作文
每当我在马路上看见别人骑着两轮自行车在奔驰,我多么盼望也能和他们一样。为什么呢?因为我只会骑四个轮的小自行车。
就在过年的时候,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爷爷奶奶家,看见了哥哥的自行车,我又高兴又激动。 这几天一去爷爷奶奶家就去学骑自行车。我用力一蹬,上车了,我用手抓住车把,可是我很害怕,几次差点摔倒,爸爸妈妈都在鼓励我向前,最后爸爸协助我---帮我控制好车头,可是我还是学不会,爸爸一放手,我又要摔倒。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做事情不是一做就成功,需要多做多练才能成功,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