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学骑自行车作文
六一节那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件我想了很久的礼物——自行车。这辆自行车外表是紫色的,可以折叠,我很喜欢爸爸送给我的自行车。
晚饭后,我和爸爸来到世贸广场,开始学起了自行车。起初,爸爸扶着我骑,可我还是把不稳自行车笼头,一不留神就摔倒在地上。我被摔痛了,很想哭。爸爸看到我的哭相,笑着对我说:“做任何事情,都要经过磨难。你要记住,坚持就是胜利。”
爸爸边说边扶起自行车。我听了爸爸的话,赶紧从地上爬起来。我跨上自行车,爸爸在后面帮我扶着。我小心翼翼地骑了一圈二圈……爸爸一会儿放开了自行车,让我自己试着骑。可是我还是一次又一次地摔倒,又一次一次地爬起来重新骑起来。
我照着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的要领,这样一连学了好几天。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