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的500字作文
我一边答应,一边小心翼翼地打开箱子。哇!一群五颜六色的小动物!只见它们有一个毛茸茸的身子,还有一个圆圆的脑袋,好似一个个五彩缤纷的小皮球;在脑袋上还镶嵌着一对小眼睛,这对小眼睛炯炯有神;在眼睛下方还有一张尖尖的小嘴,别看嘴小,用处可不小,比如捉虫、喂宝宝。。。。。。它们还有一双脚,这双脚的脚趾锋利无比,一划能划出血来,但走起路来摇摇晃晃,有趣极了。
这些小动物也很好玩。我拿出以前的玩具,有汽车、摩托车、帆船还有小桥。。。。。。我把其中一只小动物从箱子里抱出来,把它放在汽车上,汽车在桥头上开上开下,小动物却若无其事,照样高高兴兴,我让其它小动物也玩了一会儿,突然小动物叫起来,我想,一定是饿了,我拿了些东西给它们吃。真的,吃的东西刚一落地,它们就狼吞虎咽,不一会吃的东西被一抢而空。
夜晚无声无息地来了,它们挤在一块儿,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同学们,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动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