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动物的500字作文
你们猜,我最熟悉的小动物吗?没错,那就是小狗啦!
它长着一双黑亮亮的眼睛,长得胖胖的,也不是太胖那样;四个小腿儿就像四根火腿肠;它的小尾巴一直摇个不停;它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狗,它的身上黑一块儿白一块儿的,头是黑色的,尾巴却是白颜色的。
它最喜欢跟着我,舔我的脚趾。每天我只喂它一顿饭,因为爸爸说狗这种动物每天只喂一次它就能吃饱。它最喜欢吃方便面、饼干、西瓜。它老是到处拉屎,这儿也拉,那儿也拉,这个时候它最烦人。
有一次,我的爸爸、妈妈都说要把小狗送回老家去,我说不行,妈妈劝我说:“我们住在楼上,不适合养小狗。”所以,我就把小狗送回了老家。
我们去老家的路上,爸爸、妈妈要去超市买东西,我就赶紧和小狗玩了一会儿。过了几十分钟,我们终于到老家了。我把小狗放在了院子里,然后跑到屋子里,小狗也跟着我跑到了屋子里。我们就在屋子里玩了好大一会儿,从上午玩到下午。可是,我们正玩着呢,妈妈说:“我们该回家去了。”我说:“好吧!”这时,我才恋恋不舍地跟小狗说再见。
直到现在,我每天都想念小狗。每次想小狗的时候,我在心里都暗暗地说:“我喜欢你,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