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动物的500字作文
我喜欢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比如:惹人喜爱的小猫,可爱的海狮,汪汪大将军;小狗,温柔的羊但我喜欢 两只小动物,它们是:海狮和羊。
在羊群中,我最喜欢绵羊了。长着一张圆圆的脸和头,头上的左右边留着羊角,有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在又小又黑的鼻子下面,有一双小巧玲珑的小嘴。
海狮,它有一身洁白无瑕的皮毛,头上有一个尖角,有一双像蓝宝石的眼睛,它的一根尖尖的牙齿放在 皮毛的前面,爪子是又白又紫的。
海狮和绵羊总是把我的房间搞得乱七八糟的。
有一天,黎思琪来我家玩电脑,黎思琪玩到像喜出望外果一样开心的时候,电脑突然被待机了,我正好看见了,把电脑启动了,我正要离开我的房间,就看见绵羊和海狮跪在地上,如同向我道歉。
有一天,我把海狮放在我的左胳膊上,把羊放在身子的右旁,便带它们去黎思琪家玩。正走到半路时,海狮和绵羊不见了,我马上走到了黎思琪家时,发现它们已经在黎思琪家了。
还有一次,我带它们去萧漫琳家玩。我带它们走到萧漫琳家楼下之后,我发现那海狮和绵羊不见了,我马上了六楼,进了萧漫琳家之后,发现海狮和绵羊已经在萧漫琳家了。你看,它们淘不淘气?
谢谢你,海狮和绵羊 。你们帮我度过美好时光,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