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动物的500字作文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喜欢小动物吧,我也很喜欢。接下来我将要介绍介绍大家最喜爱的小动物了!我介绍的小动物们来自哪里呢?那就是大连森林动物园的小动物们。首先迎入我眼帘的就是那群飞来飞去的小鸽子了:虽然它们很可爱,但是我还是有些害怕。然后再向前走就走到了小桥,往下看那是数不尽的大猩猩和小猴子。最搞笑的就是那一幕了:游客给大猩猩扔了一个苹果,它吃完以后像人类一样要道谢,双手握拳伸直胳膊转了一圈,还弓着腰向人们致谢,引得桥上所有的游客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再看看小黑熊吧。它虽然看起来很笨拙但是实际上确实很聪明的。有个游客向它投了一块水果,小黑熊以为是来攻击它的武器,后来它看那个东西没有了动静就过去闻了闻嗅了嗅,这才放心的把这块水果吃了下去。最后再来看看老虎和狮子吧。那天气温很高,它们没有特别活跃,只是在地上懒懒地躺着,只看见游客扔下去一块肉,那只老虎立即变得活跃起来,像闪电一样冲过去抢到了肉,别的老虎看见肉被它抢了,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原地方躺了下来。狮子也一样,谁最先抢到食物,就能大饱口福了。看看这些动物是是最可爱的呢?如果不可爱那也是大家没看过我的文章,如果看了我的文章一定会喜欢上小动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