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保作文
环保节我看到很多人在大街上乱扔垃圾,很不讲文明,所以我想设立“环保节”。在这个节日里人们可以举行很多的活动。
同学们可以在班级召开一个关于环保的主题班会,还可以在学校的橱窗里张贴一些关于保护环境的资料。我们要向身边所有的人宣传,要保护环境,进行低碳生活,要让保护环境德声音传遍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保护环境从没个人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到超市买东西时,我会提醒妈妈自己带布袋,少用塑料袋。我们用的草稿纸要双面写完了再扔,如果只写一面就扔,那该多浪费呀。妈妈把洗衣服的水留下来冲马桶、冲院子。春天到的时候,我们要提倡多栽树,这样空气才会变得更加清新。我们出门时要尽量步行或者骑自行车,少坐小轿车,这才会减少很多废气的排放。我们还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来保护我们的环境,这样我们的家园才会变得更加美好,天空会更加湛蓝,河水会更加清澈,树木会更加翠绿,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加幸福了。
大家说一说,我这个环保节好不好呀,希望这个环保节能够实现。我要把这个节日设在春天,因为春天是播种理想和希望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