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环保作文
我是一名环保专家,每天乘着我研制的无污染型的小型飞机去工作。这架飞机的来头可不小呢!它是用我一个多月的心血研制而成的呢!它使用树木的吸收和排放原理而制造的,它像树木一样会吸收、会排放,只是吸收和排放的物质不一样,它吸收车辆排放的尾气,放出清新的空气。
它不仅会吸收排放,还无需汽油和电量,只要太阳能,晚上就使用剩余太阳能,阴雨天时,它就把能量库中的能源取出来使用。这仅仅是一种,让我来介绍一下我最新研制的地毯式垃圾桶吧!地毯式垃圾桶可以随意走动,不需要人控制。当它感觉到垃圾多时就会变成“地毯”卷起垃圾。它还可以到地下去,把每一节废电池,每个白色垃圾都“吞”入肚中,它还可以在海里一边拾垃圾一边探测矿源,发现矿源就会挖掘出来,“吞”进另一个肚中,之后它自动把垃圾凝缩成正方形的块状,再投进垃圾处理器中就算大功告成了。我还研制了“害虫花”呢!“害虫花”开出五颜六色的花朵,但是它发出的味道却是苍蝇、蚊子最喜欢的味道。
待引来害虫后,先让害虫保持住它的安全感,随后用一种像胶水似的液体把它们粘住,之后吃进去。这些都是我的最新研究成果,愿我们能携起手来为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一地球出一份力、发一份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