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
每天早上梳头的时候,镜子里总会出现一个女孩:蓬松的短发,一对弯弯的柳叶眉下,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挺拔挺拔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笑起来就露出洁白的牙。
我呢,爱静,爱看书。只要有个“被遗忘的角落”能让我安安静静地看书就行了。不知怎的,书对我有股特别的吸引力,只要看上一本好书,我就恨不得把他一口气看完。
有一回,我正津津有味、专心致志地看书,突然听见妈妈在叫我:“帮我把水装满,我洗衣服要用。”“哦。”我漫不经心地答应着,捧起书,一步半寸地“挪”到了卫生间,慢吞吞地拧开了水龙头,一不小碰到了个东西,我丝毫没有留意,因为我还沉浸在书的世界中呢。
过了十几分钟,一个火冒三丈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你看够了没有!”我心里一惊,手一抖,书就掉落在地上。我抬头一看,只见妈妈眼里冒出了熊熊怒火,气得头发都快立起来了。我这才猛然地想起水龙头还没关,可正当我要伸手去管的时候,我才发现,水已经溢到地上了。而且,刚才我碰倒的那个东西——肥皂,已经把原来清澈的水变成了浑浊的肥皂水
妈妈无可奈何地教育我说:“要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好,一心二用不会有好结果。”我吐了吐舌头,拾起书,又继续看了起来。
这就是我,一个看起书来就如痴如醉的我。愿这一本本好书能陪我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