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川师附小三年级四班的学生。
您大概还不了解我吧!相信听了我的自我介绍后,您马上就不会对我陌生了。 我有一张瓜自脸,是个小平头,头发根根都竖着,瓜子脸上有平坦的前额,红润的双颊,黑黑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
属牛的我,自然就有强壮的身体,那种吃苦耐劳,不知疲倦的精神。在班里,我上课时,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要说一些小话,还有每次做作业,都马马虎虎在做。特别是考试,经常犯一些小错误,因为粗心大意,不认真,所以才会犯…… 我在班上学习比较好,我的字认认真真地写,看起来有笔峰,端正,好看,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我的作文在班上也是比较好的,还被评过小作家的呢!
在课外,我学习了英语,乒乓球、小提琴、奥数。但我最喜欢乒乓球,它不仅可以训练你的眼力,而且还可以锻炼身体,使你变强壮。 我理想长大了当一位科学家,发明一些对人帮助的东西。不过现在要努力学习,将来才有可能当上科学家。
记住!这就是我——高嘉文,一个性格大大咧咧,又很粗心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