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这就是我作文
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两条长长的眉毛下长着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上戴着一副眼镜,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任宇涵。
我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如拉小提琴、画画、唱歌、跳舞、跆拳道,这些都是我的拿手好戏。我很调皮,妈妈给我取了个外号叫“坐不住”。 有一次,我和同学们在玩“木头人”的游戏,我来当裁判。游戏开始了,我悄悄地走到一个同学的身后,用手挠了她的胳子窝,笑得她前俯后仰。 还有一次,我躲在教室门后准备吓一个胆小的男同学。不一会儿,那个男同学来了,我马上从门后出来,大叫一声,这个速度,连刘翔见了也吃惊,而那个男同学已经被我吓得魂都飞了。
这就是我,一个调皮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