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这就是我作文
今天老师要我们写一篇文章叫这就是我, 经过我的习性我认定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一个一米六四,黑黑的皮肤,高高的鼻梁,眉毛有点粗,在我的脸上还有一点“小豆豆”。
我的性格比较怪异,有的时候我很欢快,有时又有些爆燥,有的时候又很阴沉,比如我上次被老师训了一顿,我就很阴沉,后来我又很欢快的和他们开玩笑。总之我的性格是变化无常
我的爱好很广,比如喜欢音乐、看小说、玩游戏等,我是从六年级开始喜欢音乐的,那个时候是我的班主任举办了一个班上的音乐比赛,当时我一下子心血来潮就报了名,在事后我还有点后悔呢!但是当我表演了之后我一看,哇!我居然是第2名,老师也鼓励我,到了后面我居然还得了校园小歌手的奖状,我觉得我很高兴,便一发不可收拾,现在唱歌已经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了,我开心时唱不开心是我也唱。
我的特长是运动,在这个初一时我再次心血来潮参加了体育节,这次我也成功了,我成了班上跑步跑前几名的一员,我在体育节上大展宏图,得到了一个理想的成绩。
怎么样,这就是我,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欢迎来到金海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