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去少年宫读作文举趣班。可是,妈妈没有时间,就给了我一元钱让我自己去乘公交车到少年宫。不一会儿,公交车来了,我走进去把钱放进备钱箱里,又找了一个位子坐下了。当时,我心里真是七上八下。车子里的人一个比一个多,一个急刹车差一点撞到我,我心里真是紧张极了。汽车开了十几分钟,就到了行政服务中心,可是我没下车,汽车又往前开了。这时,我问司机叔叔少年宫到了吗?
司机叔叔说:你要去少年宫啊,刚才应该就要下车的。我一听,着急了,真有点想哭。司机叔叔又说:不过没关系,你到平湖市中医院下车,再往回走就行了。我连忙说:谢谢。平湖市中医院到了,我走下去,再往回走。一个高大的少年宫出现在我眼前,我真是开心极了,真像太阳底下的花开得那么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