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第一次作文
5 月 1 日 放假,爸爸妈妈带我去桂林玩,我第一次坐飞机,心里特别兴奋。
终于来到了机场,老远,我就看见有几架飞机停在那里,比电视上的大多了。起飞了,我感到我的心猛地一紧,耳朵也痛起来。 妈妈看见我难过的样子,就说:“成成,把嘴巴张开。”我赶紧张开嘴,还闭上了眼睛。不一会儿,我觉得好多了,就听见妈妈说:“成成,快看。”我顺着妈妈手指的方向,向窗外看去。啊,太神奇了,我竟然在云上,洁白的云朵就像一团棉花糖,真想伸出手去摸一摸。我感觉自己就是孙悟空,脚踏云雾。地面上河流和大马路就像一条条的带鱼,一幢幢的房子成了一个个积木,真是太好玩了。
坐飞机可真有趣,以后我还要去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