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第一次作文
星期一到了,我有一节音乐课,要带口琴,可我还没买口琴。心想:“肯定会被老师罚,我该怎么办才好呢?”
我来到学校,看了一下课程表,音乐课在上午第2节。这时,我的同桌来了,手里拿着口琴。心想:“我把她口琴拿来吹吹,不就可以不被老师骂了吗?”
第一节课后,是大课期间,还要去做操,我可以这时去拿口琴。可我犹豫再三,“要能拿东西,要跟她说一声”。那我怎么办?最后,我拿了口琴。
该上音乐课了,我去了音乐室。音乐课结束了,我不知不觉把口琴放到了书包里,带回家了。放学回家后,我把口琴拿出来,心想:“再吹一天,明天还。”我一直在推沿,一直不想还给她。可妈妈要回来了,不能让他看见我拿别人的口琴。我还是还给了她,但被妈妈发现了,说:“有一些事,虽是第一次,但错了,也不能原谅。
谁都有第一次,但我的第一次使我难以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