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汶川地震400字作文
在2008年5月12日一个宁静的上午,在四川的汶川市地区发生了建国以来最大的大地震,造成了严重的自然灾害--8。1级大地震,我听到这个可怕的事实,我的心一下子就陷入了悲伤,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这次大地震中,伤亡惨重,让无数人失去了孩子,亲人,女儿在地震中这些人再同一时间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没有人知道灾难会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降临那些不幸的遇难者,只是我们的替身而已.
灾难过后,我们最敬爱的温家宝总理亲自去抗震救灾,探望灾区的人们,一句句关切的话语,一句句温暖的安慰.
不仅有国家领导人,关心这次灾情,全国人民都投入了救灾行动,小朋友把自己的压岁钱都 ,给了灾区人民,连残疾人都把自己的生活费也捐出来了.
一封封从世界各地人民寄来的信,一笔笔善款中都融了每一个人的爱,有捐100元,200元1000元……全中国的人民只要团结没有做不到的事.
那些灾民们,你们不用担心,我们每一个中华人民的子子孙孙都会为你们祈祷,祝你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这一次地震中,中国损失了好几个亿但这并不说明什么:
这一次地震不过是上天给我们的一次坚难的考验,我们一定要坚持不要被一点挫折打倒,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一定能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