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汶川地震400字作文
汶川地震中的幸存者们:
你们好!自从5月12日,得知你们遭到灾害以后,全国人民都很悲哀,都深深的牵挂着你们。为了让全国人民知道四川的消息,连续三天,电视上没有了动画片,没有了电视剧,全都是你们幸存的笑脸,你们病死的哀讯,你们英勇的事迹……从地震发生以后,你们焦急地等待着救援人员的身影,我们的一秒,在你们那里却变成了一年。你们很勇敢,虽然你们痛苦,但不放弃生的希望,耐心地等待着灿烂的阳光出现的那一刻,一切变得美好的那一刻……
你们的英雄事迹传遍了北京:有的人不顾危险把别人推到安全地带;有的人忍着痛苦给同伴送水;有的人在危难时刻给同伴送去一声声祝福;还有的冒着危险救人,把生的希望给了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了自己……我看到了一个被救出后忍着疼痛不忘给恩人行礼的小弟弟;我看见了一个不顾家中的孩子给他人的孩子喂奶的阿姨;我还看到了一个用双臂护住六名学生的叔叔……
无数感人的事例让我看到了你们的坚强、勇敢、无私和无畏。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在中国人民的帮助下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