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朋友作文
朋友?我这么多的朋友中,有一个叫“梁惠霞”的,我是最了解不过了的。哈!不信?好,那请看我下面的介绍吧! 梁惠霞相貌大嘴小眼口字面,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不过,扎乱了。长着一对小小的水灵灵﹑黑黝黝的眼睛,不过单眼皮!不过高高的个子,不粗不细的眉毛,总的来说,看起来还算是清秀吧。 梁惠霞,一个高音女皇,遇到小小的事都要大喊几声,总要搞得天塌下来一般。她更是一个胆小的女孩。举几个例子吧:在路上,看见狗都会害怕得不敢再走了。
在一些节日或是校运会上,就是要表现我们班团结的时候,我们都会准备一些打气的和搞高气氛的道具﹑装饰品。打气球时,她总在一边,对我们说:“妈呀!求你们不要打那么涨的气!”对了,她还有一种非常棒的特长,那就是体育,她曾是校田径队的成员,也曾经拿过奖牌呢。不过,她说太辛苦了,也担心会影响到学习,所以,她退出了。英语也是她的强项。她的英语水平很高,所以MISS廖常常都找她帮忙做一些事,不过这已经是上学期的事了。但是,她现在还想做英语科代表。唉!梁惠霞,告诉你吧!做人不可以贪,自己有那几分才智就得寸进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你真的努力过了,那别人一定会从小小的角落里找到你的。 好啦!怎么样?和现实很相近吧?“好朋友”这样东西其实很容易理解,这就是两个人互相帮助,互相体量。大家要记着了。其实你的身边有很多人关心你和关怀你的,这要你自己去发现。 真的发现了这美好,那你的友谊便会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