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不计其数,但我最好的朋友先不告诉你们,让你们猜猜看吧!我的朋友个子较高,瓜子型的脸上长着一双浓眉大眼,他笑起来时总有两个像逗号一样的酒窝,说起话来滔滔不绝,他跑起步来非常快,我很羡慕他,称他为“飞毛腿。”他非常爱帮助我。记得有一次,我跑步不合格,老师让我重考,我只能退回到起跑线上,老师让我做好姿势,还说:“跑一个来回。”
我准备好了。只听一声令下“开始”!我快速的跑了出去,不一会儿我便回来了,这时,老师坐过来告诉我:“雷爵丞,你还是跑得慢了点,回去要多加练习,下次再考。”说完。老师宣布“下课!”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回去了。我的朋友坐过来,亲切地对我说:“不要灰心,我帮你练习,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听了他的话,我顿时觉得舒服极了,有这样的朋友真好呀!从那天起,每到课间,他就会和我一起在操场上跑。在她的陪伴和鼓励下,我终于战胜了困难,跑步终于及格了。我很高心,心里非常感谢他。还有一次,我被一道难题难住了,在那里左思右想也没想出来,朋友看见我有困难,便拿起草稿本和笔走了过来,算了很久,答案终于出来了,他又耐心地给我讲解,在他的帮助下,我又一次获得了成功。
同学们猜出是谁了吗?就是我的朋友尚宇,我喜欢他,希望他永远都是我的朋友,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