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多得犹如天上的星星,地上的小草。但是,我最友好最知心的还是王芊懿。
王芊懿长着一双明亮而又好奇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会说话似的。小巧玲珑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她总是喜欢系一条马尾辫,走起路来一摇一摇的,好看极了。
王芊懿不仅人漂亮,而且还乐于助人。
一天下午放学,我刚跑出教室,雷公公就发怒了,把雨宝宝直往地上扔。顿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哎!怎么办呀?爸爸要6时30分才下班呢!妈妈也没有来接我,怎么办呢?”这时,我听一个清脆又而熟悉的声音。“姝帆,姝帆,快到我这儿来。”我扭头一看。哦,原来是王芊懿呀!她撑着雨伞向我跑来,把雨伞向我这儿一推,说:“来吧,咱们一起回家吧!”
在回家的路上,王芊懿总是把雨伞向我边移。我发现后,也把雨伞向她的身边推。在相互推让中,不知不觉到了我家。王芊懿转身离开我时,我发现她的左身全淋湿了。顿时,我脱口而出:“王芊懿,谢谢你。”王芊懿冲着我一笑,“不用谢。”然后扭转头又冲进了雨雾之中。望着好朋友离去的背影,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啊!我为能有这样一位好朋友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