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你说800字作文
2008我想对你说,不知为什么你来的这么快,我真的还没有想好用怎样的心情去迎接你,我只是在2001年申奥成功之后偶尔的念叨了你几句,你就风驰电掣般的来了,让我真的有些措手不及。
2008我想对你说,虽然你带着欧洲杯、奥运会款款而来,可是我却怎么也找不到儿时掰着手指头数日子的煎熬心态。你和所有的年份一样,挥舞着岁月的刻刀在我生命之树上刻下了一道深深的年轮。
2008我想对你说,我从未企盼像明星那样璀璨,像贪官那样奢侈,像大款那样富有。我只是希望在你陪伴我的三百六十多个日日夜夜能够平安康健。
2008我想对你说,在这一年三百六十多个夜晚,希望你能常常把我送入美丽的梦乡,让我在梦中回到童年。梦中的外公不再是沉疴难起,挺拔的身躯站在院子里,伸出粗大的双手将我抱到他结实的肩膀上。我的双脚在外公的胸前悠闲的摆动,小手在外公谢顶的秃亮亮的头上拍个不停,笑声荡漾在蓝天绿水之间。梦中的外婆不再是体弱多病,瘦小而轻盈的身影在厨房里不停的忙碌,于是房前屋后飘满了诱人的饭菜的芳香。
2008我想对你说,一年三百六十多个日子里,希望在春天你别再吝惜多把春雨播洒,让我打着童年的那把黑布伞走在山坡的小道上,去把外公当年打着伞抱着熟睡的我艰难行走的足迹寻觅。希望在夏日你能把凉爽的清风常常习习吹起,让我在午睡的时侯感觉到就像那满头大汗的外婆在为我摇着蒲扇。希望在秋天你能让人们收获更多更多的果实,我真的不愿再记忆起外公为了让我吃到鲜美的水果去讨好似的帮果农吃力的装车卸车的样子。希望在冬日你能总是满天的阳光灿烂,煦暖的阳光照在外公、外婆带着微笑的照片上,让在天国的二老能够感受到有他们疼爱的外孙女日日夜夜思念的温暖。
2008我想对你说,等到有天你也成为过去时,我会细心的将你珍藏,我会真诚的感谢你送给我的每一分每一秒、希望与失望、开心与不开心,所有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