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你最敬佩的人是谁?有的人可能敬佩那些在战争中壮烈牺牲的爱国勇士,有的人可能敬佩那像辛勤的园丁一样教育我们的老师而我,最敬佩的却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最平凡不过的女人,,但她却是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为我们这个家庭付出。
那次,爸爸说晚上有领导来检查,要去应酬,晚上要迟一些回来。结果,等爸爸回来的时候,却喝得烂醉如泥。妈妈扶着爸爸摇摇晃晃的上了床,好不容易才把爸爸哄睡着。可是到了半夜,爸爸却吐了。被惊醒的妈妈,赶紧把污垢清理干净。从那个时候,我心底里就开始对妈妈产生了一分敬佩。
还有一次,我发高烧,就在家里休息。我哀求妈妈留下来陪我,可妈妈说还要去上班。于是,妈妈就开始上午去上班,下午留下了陪我。过了几天,我病好了,整个人都精神多了。可看看妈妈,已经筋疲力尽了。这几天为了照顾我,妈妈又是去买药,又是找医生给我输液,那张原本精精神神的脸却显出了几分疲劳。
听完了我的介绍,你们一定会觉得我的妈妈很伟大吧。虽然我的妈妈很普通,可我却觉得我的妈妈有一种很不普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