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钓鱼5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叔叔去双山岛钓鱼。
我们先是开车去了双山岛码头,然后我们做了几分钟的船到了美丽的双山岛。我们先开车绕岛一周,之后我们来到了一户人家,我们在他们的鱼塘里钓鱼。他们这边是用香瓜钓的不是用蚯蚓。
我拿出鱼竿绑好线套上香瓜,坐下来等鱼来,过了好久都没有一条鱼,嘴里嘀咕着:我就说香瓜钓不到鱼。正说着我感受到鱼竿在动,有鱼!我高兴的蹦了起来。可钓上来的是一条小白丝,我毫不犹豫的放了它我扫兴的坐下来,我心里想:哼!我不信了。我再次放下鱼竿耐心地等待。过了好久突然,鱼竿往下一沉,我再次激动起来,我用力拉看来是条大鱼,我紧握鱼竿,先往上提再倾斜的一拉。我拉上来一看,是一条活蹦蹦大草鱼。我高兴的蹦了起来,中午,我吃着我钓的鱼心里暖洋洋的。
钓鱼的过程中也包含着喜怒哀乐,我介意您也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