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钓鱼500字作文
童年,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个美好的回忆,酸、甜、苦、辣都浸在其中,变成了一个个佳肴!让人细细的回味,而其中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这个……
那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爸爸拿着钓鱼竿打算去钓鱼,我手中的钓鱼竿还是我亲自安装的呢,长长的杆子,下面接着一条线,线上串着几颗珠子,下面挂了个钩子!过了半个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钓鱼活动正式开始了!
首先要将挂着鱼饵的鱼线甩出去,我蹲起马步,拿起线,用力一甩!“啊!”我惨叫一声,原来我失败了,还被甩过来的鱼线甩到了大腿,真痛啊!不过,我不气馁,再试一次!我握住鱼线,再次将它用力的甩了出去!“嘿!”终于成功了!接下来就要考验你的耐心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看着天空洁白的云彩,空中飞来飞去的蝴蝶,心想:怎么还没上钩啊!想着,我买急躁的跺了跺脚!爸爸知道我是耐不住性子了,边安慰我道:“钓鱼不能心急,要不然就会把水里的鱼给吓跑的!”听了爸爸的话,我立刻安静了下来,生怕鱼逃走。突然,我发现珠子微微的抖了一下,我知道这是有鱼上钩了,我在此蹲起马步,拿紧竿子,往上一甩,“哇!”我惊叹道“好大一条鱼!”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天黑了,要回家了,虽然我今天才钓到几条鱼,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不然将永远无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