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的外号叫猴子,哈哈,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喜欢吃桃子。
夏天是桃子成熟的季节。每到这时,我吃的桃子就多得数不清,因为我总是吃个没够。
桃子的形状是圆形的,上面还有一个小尖尖,全身长着细细的绒毛。没有熟透的桃子是青色的,你削开皮,就可以看见那白白的果肉,轻轻地咬上一口,就会感到又苦又酸;快熟了的桃子一半青,一半红,甜津津的;熟透了的桃子就别提了,你咬一口,一股清香又甜蜜的汁水一涌而出,那滋味我真是一辈子也忘不了。盛夏时节,吃一口桃子,你的疲劳就会一扫而光。
记得有一次,我桃子吃得太多,连饭也吃不下,结果就拉肚子了,害得我哼哼叽叽闹了一晚也没睡着。我这才知道:桃子虽然好吃,但如果你吃多了的话,就会坏肚子。所以从此以后,我吃桃子的时候,都小心翼翼的,不敢再多吃了。
我喜欢吃桃子,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