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景象,春天一到,大地复苏,百花齐放,尤其是映着淡黄颜色的迎春花,当第一缕阳光照射的大地上时,它就已经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准备迎接人们!
我喜欢荷花,喜欢它那婀娜的身躯,但我更喜欢它那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质!
我喜欢梅花,喜欢它那鲜艳,漂亮的颜色,沁人的香味,但我更喜欢它那不怕严寒的精神!
我喜欢小草,那翠绿的颜色总让人感到一股沁人的清凉,但我更喜欢它那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甘愿为其他争相斗艳的花儿作陪衬的精神!
我喜欢冬天满天纷飞,各种各样,鹅毛般的大雪。我喜欢在冬天里和小伙伴们堆雪人,打雪仗。我还喜欢看冬天里的景象,到处是雪白一片。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么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