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同学之间作文
友谊是广袤无垠的大海,是互帮互助的援手,是谈笑之间的知己。
关爱,它无处不在,每个人都需要别人的关爱,生活也不能没有关爱。别人有困难,我就应该伸出我们的救援之手,给予别人关爱,这样世界才会充满了爱!
一次,在教室里。我感到浑身酸痛,身体软趴趴的,全身乏力。被细心的李好月看见了,她走了过来,用她那暖和的手摸了摸我的头,“你发烧了,宝菊,需要跟老师说一下吗?”她担心地问道。听到李好月的话语,其他同学也纷纷围过来。他们有的拿了一张湿巾纸铺在我的额头上,有的去帮我倒水,还有的帮我去跟老师说我现在的状况我感动得热泪盈眶。老师知道我发烧后,立即给我妈妈打了电话,妈妈把我带回了家中休息。
傍晚,我感觉好多了。就在我想打电话问同学今天作业是什么时好月来了,原来他是来给我补习功课的。她说道“上课的内容,你那里不懂就来问我好了。”“谢谢你”我感动地说。李好月用了课余时间帮我讲了老师上课的内容,使我没有拉下功课。
通过这件事使我和同学之间的友谊越来越深了,让我们都给予别人关爱,让这个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