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同学之间作文
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发现我们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是从一点一滴的小事里结成的。一天,陈奕帆同学来我家玩,我提议:我们一起打羽毛球吧!“好!”我的提议得到了他热烈响应。于是,我们拿起球和球拍到楼下开始打了起来,一时间,只见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我俩打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
正在这时,他一个“杀球”,羽毛球以飞快的速度向我飞来,那时,面对这样情况的我,却突然用错方法,原来应该用右手反拍回去,但我却向左奔跑了几步,陈奕帆的、脸上一副诧异的神情,我猜他一定在想:沈家毅为什么要向左跑,这个球用右手反拍不就可以了吗?
尽管我的速度已经够快了,但还是没躲过“袭击”,被羽毛球击中要害,打在我的鼻子上,顿时,鲜血从鼻子里涌出来,看到这个情形,陈奕帆也傻了,不过他马上回过神来,冲到我的跟前,关切地问:“怎么了?怎么了?要紧吗?卫生老师说过,流鼻血时要一只手按住鼻梁,另一只手举过头顶,过一会儿就能止血了,你快试试!”一边说着,一边还情急地抬起我的手,心急如焚地望着我,看着他着急的样子,我反倒安慰起他来:“没事的,一会儿就好了,没关系的。”后来,血止住了,我笑着对他说:“谢谢你,我的朋友!”陈奕帆如释重负地说:“Not at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