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同学之间作文
人间到处都充满了爱。有老师对同学们的爱,有同学们之间的爱,还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对你的爱等等,我就来说说同学之间的爱吧!
有一天早上,我吃了一块冰蛋糕。我正准备去上学,可是我的肚子痛了起来,虽然很不舒服,但我还是坚持去上学。
上完语文课了,我趴在桌子上,我想休息一会,马上就会好的。但是,我还是肚子痛,我前面的杨钟懿见我不舒服,就来问我:“宝妍,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我说:“是的,我从早上就开始肚子痛了。”他拿出我的杯子,一下子就跑到了饮水机旁边,帮我打了一杯热水,让我喝掉。她又说道:“好点了没?”我点了点头。
上体育课了,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躺在操场上休息,徐佳丽跑过来了,”宝妍,你是不是不舒服?”她担心地问道。我回答她:“是的,我想休息一会儿。”她马上从口袋里拿出了湿巾纸,帮我擦了擦手心,对我说:“这下你感觉舒服了吗?”一阵暖流而上,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我想他们对我真好!
我想:同学之间的友谊是多么重要,我们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会充满爱,生活才能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