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元旦作文
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快要来了,同学们欣喜若狂,因为今天要举行联欢会。到了下午,我们盼望已久的联欢会终于开始了,开始表演时,同学们把各自带来的的零食打开,边吃边看。
教室里不时发出一阵阵笑声。到了十五号表演了,他表演的是猜谜语,教室里的笑声又渐渐平息,当有个同学回答出谜底时,别人向他投去了羡慕的眼光。到了十六号表演了,他表演的是说笑话,他的搞怪的声音和滑稽的表情,把教室里的同学们逗的合不拢嘴,另外几个调皮的学生对他的笑话进行配合,使教室里的笑声越来越大了。联欢会快结束时,同学们的零食也吃的差不多了。联欢会结束后,我对几个精彩的节目还是久久不忘。这个联欢会让我开心、快乐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