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元旦作文
今天一大早起来,天色雾蒙蒙的,仿佛快要下雨了。可是我们却非常激动和兴奋!因为,今天学校准备了令人开心、流连忘返的元旦游戏节活动。当老师宣布大家可以开始玩了,我们不约而同地冲向各班教室,投入到丰富多彩的游戏节目中,有“钓鱼”、“欢乐保龄球”、“放鞭炮”、还有“合作投球”等等,我玩的最不亦乐乎的是“吹球大王”。只见桌子上并排放了5个碗 ,选手从左右两侧各自朝兵乓球吹气,看谁最快吹到碗里。开始我吹得头昏脑胀还是没有成功,然后我冷静下来使出全力猛地一吹,终于把球吹到了第二个碗里,接着是第三个,一直吹到第四个碗里。我赢了!
今天的游戏玩得太开心了!可惜时间不等人,很快到了吃中饭的时间,我们一边吃饭,还一边看了中国神话传说动画片和电影《鸡妈鸭仔》。下午两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依依不舍地放学回家了。
这真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元旦欢乐游戏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