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元旦作文
爱有很多种,这种爱来得很特别!
有时,一句鼓励的话语会改变一个人的心态。
有时,一个甜甜的微笑会使人的心豁然开朗。
有时,一个对他人的肯定甚至是他人人生的转折点。
有时,……
因为有爱,爱中融合着赏识,才能让我们茁壮成长在一片温暖的阳光中。
仍忘不了元旦汇演那一次。
我们定好了表演的内容,便开始招兵买马。面对并不熟悉的英文,我们有些胆怯。
“不要怕苦,只要多练几遍,自然会熟练的。”想起老师的话,我们咬咬牙,利用好每一段时间。于是,体育课上,操场上总能听见朗读英语的声音。与别的班一样,我们同样为一个目标冲刺。每每想起在台上的风光,我们全然忘记了台下的困难。
时间在一天天地流逝,我们更是忙得不亦说乎,背台词、对台词、想动作……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在不断提高。
元旦汇演如期而至,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们等候在台下。我们努力过、付出过、快乐过、团结过……在汗水中我们收获欢笑,在一次次的失败中接近成功。这一切,在我们的背后都有一双期待而肯定的眼睛。
上台前,老师对我们说:“别紧张,尽力就好!”我们上了台,鼓励是我们发挥得很好。一下台,老师笑着说:“这次演出很成功!”
演出的确很成功,我们的照片挂在了校门口,但是,却单单没有老师的身影。
“这次演出很是成功!”这简单的一句话,却让我们找到了朗读英语的方法,还增强了我们大声读英语的勇气。老师,您的鼓励,与我们的成长相伴!
老师的爱是我在新年里无限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