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元旦作文
元旦马上就要到了,为了迎接元旦,我们外国语学校,也准备了活动,来庆祝元旦。
哈哈,我也别卖关子了,下面就让我告诉你我们学校的元旦计划吧,那就是――元旦马拉松。一看到这个名字,你也许会有疑问了:元旦到了,应该好好休息,怎么能去跑马拉松呢?再者说,跑马拉松也不用在元旦吧?……当然,你不用担心,下面,就让我来为您解答这一切问题。
元旦,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我们,正好把健身和元旦联系在一起,准备在元旦搞一次大型的集体长跑。我们这次长跑之所以定在元旦,既是为了强身健体,又是为了喜迎元旦。为了这次大型的长跑,我们还做了不少准备呢:
1、我们在每天下午的第二节课后,就开始训练,一直到6点30分。
2、每天中午,我们借助课间操的时间,也在抓紧训练。
3、为了这次的长跑,我们还买了一根粉红色的丝带作为道具,缠在手上。
对了,我们这次长跑的口号与很独特:激情健身,快乐学习。拥抱新年,和谐奋进。均衡发展,品牌强校。怎么样,够独特吧。这不算什么,还有更新鲜的呢。我们这次的大型的长跑,还引起了学校各界领导,以及教培中心的领导的重视。所以说,我们这次长跑可是只准成功,不准失败。
“激情健身,快乐学习。拥抱新年,和谐奋进。均衡发展,品牌强校。”啊,怎么又练起来了,好了,闲话也不要多说,我该去跑步了。“哎,你们等等我。1――2――3――4,激情健身,快乐学习。拥抱新年,和谐奋进。均衡发展,品牌强校。123――4”
元旦前忘了发了。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