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元旦作文
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们班举行了元旦联欢会。全班45名同学和老师们欢聚一堂。
随着上课铃的响声,我们的联欢会开始了!有我、张珂欣、王坦翔和于天乐来担任主持人。
第一个节目是张铭宇为大家带来的魔术表演。使用一个小镜片,再拿一枚硬币,就这样变变变!结果,最后没有了,你才在哪?在他的包里!不过这小计俩儿,是逃不过我们班同学的火眼金睛的,原来,是他趁我们不注意时,把硬币放到裤兜里了。下一个节目是周悦和王静怡的电子琴,弹的是《至爱丽丝》,听得我们如醉如痴呀!在下一个是于诗琦的独舞,不错。
大家一看,是不是不错呀?我告诉你们,更好的还在后面呢!!!
下一个节目是王坦翔和胡朝威的小品,超搞笑,让老师和同学们捧腹大笑。这个小品的大体内容是:王坦翔用不同的方言说英语,胡朝威就在一边应和。最好玩的是王坦翔用东北话的时候,把字母读至母,还把ABCDEFG……念得五花八门,现在想起来,我就想笑呢!
就这样,我们的元旦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