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朋友8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们是在五年级的时候认识的,她那是刚刚才转到我们学校来。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她那短短的头发,圆圆脸。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样子,她笑起来的时候脸上就会出现两个可爱的小酒窝。一见她我就觉得她一定很活泼。她被来势安排在我的做为边上。
我很主动的过去问她叫什么名字?她对我笑了笑,说:"我叫王雯倩,你呢?""周瑜春晓""很高兴认识你!说着她伸出手。我也伸出手,说:"我也很高兴认识你!我对她来了一个笑容。从此以后,我和她的关系很好,每次上课的时候我们都认真听讲。从来不说话。到了下课,她总是拉着我到外面去玩。他的学习很好,有时我遇到不会的题目她总是会细心的教我。每次放学,我们都一起走。每次有同学找她玩,她都会问我去不去有一次,我不想去,她就对要她去的人说:"不去了,不去了,走!我们回家吧!"后来有些人邀她出来玩,都要问我去不去。后来有一次事情使我非常感动,如果想知道就继续往下看吧!
有一次,我打电话去邀她出来玩,她不在家,去她弟弟家了,我就只好一个人来到了公园。才玩了十分钟,突然就下起雨来了。好多人看到都纷纷回家了,因为我家离这比较远,这又是南区。我就冒着雨,跑到了附近的亭子里面避雨。一边擦着衣服,一边自我安慰的说:"不要紧的,这雨一会儿就会停的。我就坐在亭子里望着周围,希望雨快点停下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雨还是没有停下了。而是越下越大,这下我可急坏了。在这直蹦乱跳的。突然,在远方朦朦胧胧的地方。出现了一个身影,她越来越近,一看,原来就是王倩雯呀!!她走过来,说:"春晓,我送你回家吧!"我点了点头。她撑起伞,我们慢慢地走着。应为伞比较小,打不下我们两个人,我想:她应还是往自己那边打,应为她身体不好,很容易生病。可是她却没有,反而往我这打。我看这他的肩膀都被雨淋湿了,我就把伞往那边推,说:"没关系的,你身体不好。往你那边多打点吧!"她笑了笑说:"没关系的,我身体好着呢!来你打。!听来这话我好感动哦!快到中区地时候,我对她说:"你回去吧!我自己跑回去就可以了""不用了,我把伞给你,我跑回去。"我正要说话地时候,她已经把伞推给了我,跑向了她家地方向。当时,我真的被她感动地要哭了。
现在她虽然转学了,但是我还是把她当最好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