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800字作文
朋友,据最新消息:由于我们人类无休止地破坏自然环境,任意排放污染物,地球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喂,看到没有,听到没有,我们的星球就要完了,我们的星球就要完了,我们怎么办?与其坐在这里等死,不如反抗那些痛恨我们,想把我们赶尽杀绝的人类,我忍了很久了。
那些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日子将要结束了!哈哈哈!”“对,让那些充满罪恶的人类消失吧,我们鼠类将是未来世界的主宰。” 于是,人鼠大战就不可避免的爆发了,首先,是鼠疫的爆发,老鼠们东窜西跳,吧鼠疫带到他们能带到的地方,大群大群的人们倒下了,没有失去战斗力的人们还在顽强地抵抗着,双方的战斗异常的激烈。“地球的全体居民们,你们听好了,这次保卫大战我们一定要取得胜利,否则,我们就得要成为那些儿肮脏玩意的囚徒。
现在我就要启动家园自毁装置,请全体居民做好防护准备。”从设置在半空的喇叭里传出了联合国秘书长的声音。“10、9、8、7、6、5、4、3、2、1。”按钮被秘书长按下。随着一声巨响,变异而硕大的老鼠全部被炸到了天上,来不及躲闪的人们也被送上了天。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难道这就是报应吗?呵!原来这是个梦。我的家乡不是这样的啊。那里,有山有水,青山绿水。
有蓝蓝的天空,云絮自由的飘来飘去。小桥,流水,人家,流溢在水墨江南里,看不明虚实,分不清究竟。蜿蜒曲回的小河在清晨和夕阳中浅吟低唱。乘一叶扁舟撑一支蒿,穿行在青山绿水中,两岸是历经风浪的班驳和亘古柔情的飘零,一泓清水所承载的,是似水流年的痕迹和沧桑。朴实恬静。石拱桥倾斜在清澈的水面,或优雅别致或玲珑飘逸,已磨损的雕栏印着岁月的痕迹。我的家乡像极了文人笔下的江南。哦,我差点忘了,我的家乡也正在建设一种叫做新农村的和谐社会,它注重节约能源,倡导在节约能源的前提下实现农村现代化。
写到这里,我已经知道,我们的地球一定不出现开头的那一幕。朋友,你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