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800字作文
我一直骗自己,说不会毕业,不会离别。直至小考这一天,我才猛然醒悟,一切的一切,不过是我们给自己编织的梦,始终,还是要迎来离别的那一天。也许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们原是陌路,因缘巧合,才遇到了一起,现在要分别了,挥挥手,还要继续走下去……
至搭档
小晗子:
就像你说的那样,我们这对最佳拍档,真的,要再见了呢。我们,应该不曾留下遗憾吧,一起创作了那么多个小品,打了那么多球,主持了那么多次班会,怎么会留下遗憾呢?你说过,你想成为一名主持人,我想你一定可以的,因为在班会上,你的表演那么出色,你一定可以成为比李咏更风趣,比王小丫更亲和的主持人。只可惜,毕业了以后,就再也看不见你主持了。
你老是说,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可是我远远没你说得那么好。那么,让我们一起努力,努力成长,到再次见面的那一天,给彼此留下一个最美好的影响。
无论你将来怎么样,我都会在广益等你,我相信你会来,你一定会来的,你说过,我们要像
舞动奇迹里的拍档那样,成为一对奇迹搭档的,不是吗?
至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应该是对你们最恰当的称呼了,我们本来是要在一起生活六年的,可还是提早到了别,提早成为了陌生人。
从你们转去港湘的那一刻起,全班同学就已经和你们成了陌路,可毕竟一起走过那么多,是在恨不起来,但在心中,还是与你们拉开了距离,仿佛,你们在146班没有存在过一样。
直至今天,小考在这一天,146才能够坦然面对你们,可惜这份坦然来得太晚了,因为明天,我们就要各奔东西。现在,所有同学都有太多的不舍吧,没办法,我们明白得太晚,丢失了一份友谊,也留下了一份遗憾……
至周婕媛
颦儿:
请允许我这么叫你,因为你与她实在有太多的相似之处。看到你,很容易联想到那个“心较比干多一窍,病似西子胜三分”的颦儿。
也许就像师父说得那样,我们是提着灯笼的人,原本就是陌路,中间如果相遇,那是缘分。离别是挥挥手,还要继续走下去。可我舍不得你,真的,舍不得,因为我们留下了太多的遗憾。
望着你在同学录上写下的那几句话,我只有叹惜,也许你留给我的回忆,始终只能有这么多……
至曾娜
曾娜:
以前,我一直都奇怪,我们这两个完全不同的人,怎么会走到一块儿。现在,我终于明白,我们的命运,始终是两条平行线,即使相交,也不过是一种错觉。
说实话,我很羡慕你,你可以毫无拘束得在球场上做真正的自己,那份酣畅淋漓,使我们可望,而不可及的。你的篮球那么好,将来一定可以参加奥运会之类的比赛,就算不能,你也可以从篮球中得到快乐。
我们俩都是不愿被磨平的石头,时刻捍卫着自己的棱角,但因为各自的追求不同,自然也不会有太多的牵连。不过,我想:倘若真是缘分,见一面,足矣。
……
这回是真正的离别了,那些岁月里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