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名为民除害、维护社会正义的警察,有的人理想是当一名白衣天使,有的人想当一名公司老板……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英勇无畏警察。
对就是当警察。当警察这个理想我从8岁就有了,为什么有这个理想呢?因为我小的时候每当看见警察叔叔在抓坏人的时候样子潇洒。每当坏人见到警察的时候,即使警察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小偷仍然撒腿就跑……所以我想当一名潇洒的警察。
我当一名警察可以保护国家和人民服务。妈妈告诉我警察不仅要爱护人民,保卫国家,而且节假日也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能和家人分享快乐。我想:虽然不能和家人在一起分享快乐,但是能为人民服务我很快乐。因为能保护人民我感到骄傲,感到幸福,所以我坚定要当一名伟大的警察。这就是警察的责任与义务,和他们光荣的品质,他们都是正义的化身,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为大家安全做出贡献的英雄,让我努力学习为自己的理想做出奋斗,为自己人生的道路打下基础,为日后在社会竞争立于不败之地。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好警察,我一定要为民除害,要与人民成为朋友。
每个人都有理想,关键是贵在坚持,有句名言叫: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