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一个远大的理想。包括我也是。我的奋斗,只为实现我的理想,完成我的梦想。 从小到大,我一直想当一名设计师。一名生活在舒适的环境里,无忧无虑的高级白领。
当一名白领,每天优哉游哉。让父母住在一个好的环境里,也算是报答父母了。他们从小把我拉扯大,教育我,指导我。
他们是我的路灯,照亮我,让我迎向成功的彼岸。爸爸妈妈从小,从我和姐姐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更加努力、拼命的赚钱,为我创造良好的环境,让我成为一给幸福的小孩。假如我成功了,有个美好的未来,想必他们也觉得这么多年的教导苦尽甘来了。 我想当一名设计师,不仅仅是为了报答父母。更是为了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为祖国添上彩色的翅膀。 或许,在十多年后的我,每天坐在办公室里。手握着笔,下面一叠纸,我正挠着头,想着我的方案,创造灵感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张张草稿纸,撒满一地,脑子里没有一丝灵感。我想,那一张张纸下,那优秀的作品,是我用尽心血换来的。在许多年后,人们开始穿上我设计的衣服,戴上我设计的珠宝。让社会迈入新的时代,为社会服务,为我们的子子孙孙创造更舒适的环境。然而,那些祖国的小花小草,个个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国家栋梁。 今后,为了完成我的梦想,实现我的理想。
我要在我学习保证良好的同时,课余时间去学画画,去上数学班,我要努力学习,争取各科成绩优良。为了让我的未来更加辉煌,我只得这样。 我会为他而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