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500字作文
“可怜天下父母心”古话这么说,可现在可以说是“怜悯天下父母心”父母为了我们奔钱跑后,可以说是颇为辛苦。但是他们不抱怨,依然处处想着我们。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麦当劳,由于是晚饭,点的菜比较少。妈妈见状,一个劲的问:“够不够吃呀?不够再点。”我嘴上附和着:够吃够吃。”没过多久,妈妈发现桌上没有薯条,于是马上花钱买了一份大薯,回来后一个劲的把薯条往我嘴里塞,自己却在我吃汉堡时拿几根放在嘴里。还不断把沙拉推向我,“吃呀!被看着我。”我一愣,拿起沙拉吃了起来。当还剩一点时,我要给妈妈,妈妈却死活不要。“你嗓子不好,要多吃菜,玉米含大量维生素,可以给你补身子,快吃!”我端起碗来扫个精光。
我想来想去,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美味的薯条和沙拉她不爱吃,偏要吃土豆泥和胡萝卜糕呢?为什么在香山上他对别的画片无动于衷,而买了那副写着儿子,你最棒。”字样的枫叶画片?为什么在朝阳公园她舍得花180元让我玩树上穿梭游戏,自己只在下面坐着。今天,我终于明白了她的心里只有儿子,把她自己放在后面。我坚信:如果妈妈做了母亲后在识字,一生只为、不认识一个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