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天高气爽的早晨,我与舅舅一起去公园锻炼身体。我看见一根长长的柱子,就爬了上去。我向远处眺望,啊!真美啊!
忽然,我 看见不远处,表妹不知拎了一大袋什么东西吃力地向公园走来,并叫着:“舅舅,姐姐,帮帮我!”我想,一定不是什么好事情,我才不去呢!哼!这时,舅舅对我说:“下来,炜炜,一起去帮忙。”“可是。”我正要拒绝,突然看的了胸前挂着那鲜艳的,偏偏起舞的红领巾,觉得助人为乐是小学生应该做的。于是爽快地答应了。我俩走到表妹身边。我说:“我来拎吧。”舅舅说:“我来,我最大。”表妹说:“算了,还是我自己来吧!反正是大妈妈让我拎来跟你们一起吃的。”经过我的劝说,最终还是我拎的,我没有为这件是降临到我身上很不高兴,相反,我非常高兴。不过,刚把袋子拎起来,我才认识到,这不是一般的重,而是非常重。我勉强把微笑露出来,因为如果我叫重,那舅舅与表妹必定回来帮忙。我用尽平生的力气与吃奶的力气终于把袋子拎到了公园的座位上。虽然我的头已经满头大汗,但我的心却想吃了蜂蜜那么的甜!
我低头望了望我胸前的红领巾,我仿佛听到了红领巾说:“小主人,你真了不起!这才是我的小主人,嘿嘿!”呀!我看到了我的红领巾在阳光的照射下变得更灿烂,更耀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