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作文
为了迎接2014年的南京青奥会,我们学校参加了“红领巾迎青奥”啦啦操微视频大赛。我有幸被选为啦啦操队的一员,心里美滋滋的。
经过几个星期的刻苦训练,学校请来了电视台的人摄像。为了配合啦啦操的队形,导演要求在地上画奥运会的五环标志。用什么画呢?老师想到了用粉笔灰画,就叫我和卜天玥还有其他同学,拿一个盒子,一张纸,迅速开始收集粉笔灰。我们一人一个盒子,一人用纸撸粉笔灰到盒子里,样子虽然很狼狈,但这也是我们第一次亲身体验。不一会儿,我们的盒子里就有了许多粉笔灰。我们把粉笔灰倒进一个装有石灰的羽毛球桶里,多余的,我们则是乱涂在别人的脸上,我们脸上都涂了石灰,但嘴里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我们拿着羽毛球桶出去画五环了。首先,要在羽毛球桶上栓一根跳绳,一个人拉着跳绳在圆中心,另外一个人拿着羽毛球桶按照老师画的痕迹绕圆磕粉笔灰。过了一会儿,圆绕完了,我的脚却酸了,但是看着这完美的五环,我们却高兴地笑了,因为这是我们的劳动成果呀!又过了一会儿,我们还去抢镜头呢!镜头上,我们都成了一朵朵美丽的花。
这次的活动圆满结束了,我从这次活动中收获了许多快乐。
我与青奥共成长,我与青奥手拉手,共建和谐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