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作文
书,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我和书就像是一对形影不离的朋友。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嘛!
最近一段时间我又结识了一位新朋友,它的名字叫《女生日记》,里面的内容可精彩了,而且这位朋友让我受益匪浅。 前些日子,我们王老师布置了一项艰巨的任务,轮流写日记,同学们一个个的叫苦连天:“天哪,怎么办呢?”我不怕,因为《女生日记》天天帮助我,写个日记算什么?果然,我一连几天的日记都被同学们争相传阅。《女生日记》谢了! “王龙雪,这一节课又有老师们来听课啊?”孟晗对我说,我很镇定,因为《女生日记》帮助我。记得有一个问题,老师是这样问的“同学们想一想,在这里用什么词最能概括博来克的精神呢?”同学们有各种各样的答案:“自信”、“勇敢”、“坚强”……老师都觉得不十分贴切。
我把手高高举起来,老师点头示意让我回答,我脱口而出:“身残志坚!”老师满意的笑了,顺手挥笔把答案写在了黑板上。
《女生日记》你一次次的帮了我,我会努力学习,让你这个朋友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