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朋友作文
书我的朋友书籍是人类成长中最好的朋友。书是我的朋友,在闲暇时,他总是陪伴我。我特别欣赏犹太人的读书,他们从孩子一出生就让孩子舔食涂有蜂蜜的书,让孩子从小就觉得书是甜的,从而孩子很小就喜欢书。我在闲暇时就与书为伴。孩子小时,我就看一些育儿知识。孩子上学,我就看一些教育方面。我在书中学到不少知识,现在的孩子很时尚,我必须学习的更多才能和他沟通和谐。
同时我也鼓励孩子多读书,我们出去逛经常去书店,去感染读书的快乐,只要喜欢就买。我告诉他书是人一生的财富。只要有知识,你就会有朋友。知识面越广,朋友越多。书是我们大家的朋友。总之,我觉得读书是快乐的。读书可以使人心灵受到洗礼,读书可以使你在真善美中得到熏陶。
与书为友,使自己增长见识,得到启发。与书为友,使自己感悟人生,品味人生。与书为友,使自己得到更多朋友。大家都来读书吧,我们都是朋友,让我们的朋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