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中国梦作文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在班会课上,李连杰叔叔和马云叔叔讲述了自己的梦想和成功的经历。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四岁的时候,我想开一家大饭店,我可以在里面随便的吃自己喜欢的东西;六岁,我上小学以后,我的理想是长大当一名军人,因为这时候,我看了《士兵突击》,我喜欢当兵,很威风,能保卫国家。现在,我又想当一名美食侦探了,我很羡慕他们能到处旅游,还可以吃到很多美味呢!
但是,不论是什么梦想,都要坚持、都要努力才能实现,我要努力学习,这样才能离梦想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