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有一个中国梦,我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XX年6月16日我国神州九号搭载三名宇航员飞入太空。当电视上播放他们在太空上向地球人问好的时候,我看到他们脸上充满了自豪与喜悦。他们为了祖国的明天,为了自己的梦想在飞天之前曾经过两年多的航天员训练,完成了十几个科目的训练任务,最终他们实现了他们的中国梦。我要向他们学习,成为一名宇航员。我的中国梦,我的飞天梦。从现在起,我就要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天天向上,为我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一个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为我的中国梦自豪,为我们的祖国骄傲。
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一起创造我们共同的中国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