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今天我是一个机器人,我会先到机器人保姆介绍所找一个主人,然后,把我的主人带回家,问她:“您有什么吩咐吗?”“给我一杯咖啡。”我便使用我做咖啡的用具,先把咖啡豆打成咖啡粉,然后,加水,一杯咖啡就做好了。主人喝了一口,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主人为了表扬我,给了我一滴油。
中午,我给主人做了一盘牛排、一条红烧鲤鱼、一碗甲鱼汤。主人觉得很好吃,于是又给了我一滴油。
晚上,我又做了一碗闷土豆、一盘鱼香茄子、一碗鲜蔬汤。主人用餐结束后,我做了一道主人爱吃的布丁,可是,我刚把布丁放上桌子,一只“小强”就跳了进去。幸好主人没看见,但是事情已经无法挽回,只好硬着头皮给主人吃,她吃到“小强”后,一掌把我打晕了。
醒来后,才发现是妈妈在打我,已经早上八点了,我急忙穿上鞋子,背上书包,冲出家门,直达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