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为人类研究一种不用烧油,也不用燃气,而是靠太阳能行驶的太阳能环保气车。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为人类研究一种能登上月球的电梯,让每一位航天爱好者都能到月球上观光旅游。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为人类研究一种超波时光隧道,让每一位小朋友能回到远古的恐龙时代,和恐龙一起玩耍,交朋友和捉迷藏。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为祖国的边防海哨研究一种现代化遥控隐形巡逻舰,为边疆哨所的战士研究一种现代化的无遮拦隐形望远镜。假如……
我的“假如”太多了,说也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