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坚固的大堤,让洪水不再泛滥。
假如我是市长,我要让城市所有住房困难的人都能住上新房。
假如我是服装设计师,我要设计出自动调节温度的服装,让人们不在为四季增减衣服而操心。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飘向干旱地区,为人们下一场透雨。
假如我是航天员,我会到月球上探索更多的奥妙,为人们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假如我是作家,我会给大家写出精彩生动的文章,让人们热爱写作,为培养祖国的花朵献一份力量。
假如我是机器人,我会为人类给予帮助,为人类造福。
假如我是电脑,我会把知识寄存在我的脑子里,把害人的东西挤出来。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我所有的知识传授给祖国的花朵,让他们为中华民族作出应有的贡献。
假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