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变成既可爱又活泼的还人见人爱的魔法小精灵。
假如我是可爱又活泼的小精灵,我会用手中那像星星和月亮一样能发出异样光芒的魔法棒把大地和高山变成地球上永远的“绿色‘‘,变成地球上永远的“碧玉‘‘。
假如我是魔法小精灵,我会用手中魔法棒把黑暗,邪恶赶走,让人们心中充满美好的希望与梦想,并让死去的无辜的生命复活,让他们得到新
假如我是魔法小精灵,我会帮人们在他们心中做恶让他们矢去本性和让他们变邪恶的心魔从他们心里驱除,让人们开始全新的生活。
其是我如果当上魔法小精灵的话我想做和我要做的事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很多,说不了了所以就不说了吧!
假如我有一天能当上魔法小精灵,那我就一定回为人们默默的做出很多对人们有益的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