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魔法师,我会让世界边得跟完美,让花草树木变得更茂密,让空气变得更清鲜。
假如我是一名魔法师,我会把一幢幢楼房变成高雅美丽的别墅,里面的装饰是各国进口的材料,里秒有四个房间,一个大厅,一个厕所加一个厨房,共两层。第一个房间是英国风格,美丽极了。第二个房间是皇宫里的公主风格,看那几只小狗狗小小的可爱极了。第三个房间是日本风格,墙面上挂着几件小巧玲珑的日本衣服,沙发坐下去软得像棉花一样。最后一个房间是最漂亮的,里面堆满了布娃娃,小沙发都是我最喜欢的茶犬形。墙上的装饰品是由劲舞团的画面组成的,还是拼图形,还有我最最喜欢的天蓝色电脑,那种电脑奇形怪状。你要什么形状就有什么形状。我就明说了这是一见儿童房。
怎么样?我这个小魔法师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