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我讨厌蚊子,更讨厌它们老吸我们的血.
假如我是蚊子女王,我会先改变蚊子的地位,于是我下达命令,说:以后谁也不能吸人和家畜和宠物的血刚下达命令,就有大臣出来阻止:女王,祖宗的习俗是不能改变的,望三思啊!望三思啊!大臣们一起说,我说:满口祖宗祖宗的,什么祖宗不祖宗的,是我当女王还是你们当女王,马上去执行,违者处死蚊子的地位有了大量的改进.
我又下达命令说:每子母蚊子只能生2~3只蚊子宝宝很快蚊子的数量有很大的减少,
我还给蚊子办了幼儿园和学校,让蚊子宝宝进去学习知识,有良好的教育.
我最后下达一项命令:选出一千只嗅觉最灵敏的蚊子,去配合警察检查飞机和火车的旅客的包,一但发现毒品,就立即通知警方.
我这个蚊子女王当得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