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作文
我亲爱的母亲,时间留下了印记。那一条条皱纹,刺痛了我的眼睛。您的手有一道道伤痕,因为您想为我创造一片美好的‘蓝天’。每当回家时,想起妈妈做的饭菜,一股温暖的暖流流过我的心扉;每接到妈妈的来电,一句句问候使双眼朦胧;每回想过去,印象最深的是妈妈的拥抱;每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便想起母亲的不易。
不管每个人有多伟大的成就,都离不开一个人,那就是母亲。母亲啊。妈妈。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字眼与声音。让我们与母亲一同沐浴在朝阳下。陪母亲一同走过一个又一个的春秋冬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