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母亲作文
一个与世纪相约,与日月同在,一个与岁月相随,与沧桑相伴,一个与时代同步,与儿女同行,一个与生活拼搏,与命运搏斗的年近花甲老人,在人生的里程中隐藏了多少辛酸,在时代的岁月里品尝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苦果,。她靠着顽强的意志与好强的性格为·儿女铺平来时的路,准备向幸福出发。在沧桑的风雨年华里为我们埋下坚实的基础,每一滴汗,每一滴泪,每一滴血都是我们生活的见证。
不求回报,不求享受,,默默给予儿女最好,不论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都依然如故,不曾改变。她的爱与日月同在,与大地共存。她,一个慈祥,伟大,善良,值得我一生敬仰而学习的好老师,好朋友——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