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作文
母亲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已有十五个年头,走过的这些年月,我与母亲一直的日子,总是值得记忆,生活着,感悟着。我不知用怎样的言语去描述母亲,言语在她所给的爱面前淡然失色,但无论我怎样表达,我想,她依然能感受我内心的感激、感谢与爱。
不曾忘记,深夜对桌旁那一杯香浓的牛奶,不曾忘记,受委屈而落泪时,那一个温暖的拥抱,不曾忘记,跌倒无助时,那一次亲切的搀扶,不曾忘记,那一个又一个瞬间,微小却弥漫着感动,源于那份最纯的母女情,自从出生的那一天起,这一份感情就持续而又默契地传递着。
母亲,仍然每日忙碌,我看着总感觉酸涩。献给母亲的赞歌,是我无言的笃定与坚持。那就是,我该更加强大,有一天,角色对换,将你护在我的臂膀下,站在你身前,为你遮挡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