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我的班主任200字作文
多么可亲可敬的老师啊!我爱我的老师。 我的班主任是包老师。她是一位年轻而又充满青春活力的好老师。她个头不高,但是身材却苗条好看。一张充满自信的脸上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哩,总是在提醒我们,要好好学习。
包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期中试我考的不理想,心里很难受,包老师慈祥的目光望着我,鼓励我说:“不要紧,以后改掉粗心的毛病,争取下次取得好成绩。”我听了,心里热乎乎的。 包老师还很细心。当我们每次领回奖状时,她都会仔细的为我们卷起来,然后再把奖品轻轻的插在上面。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让我觉得我的老师是一位细心的好老师。 多么可亲可敬的老师啊!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