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200字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夏老师个子中等,身材苗条。她对同学说话总是笑眯眯的。
有一次,我有一道题目不会写就跑去问老师,老师慈爱的靠过来,耐心的为我讲解这一道题目。原本紧张的心顿时平和下来,我仔细地听着老师的话。直到老师讲完后,我开心地对老师说了声谢谢。老师也笑着说:“学习就要多问。”我点了点头,转身走出办公室。回教室的路上,我的心就像被抹上一层蜂蜜般甜滋滋的。我的班主任不但和蔼可亲,而且关心同学。
记得有一个同学肚子痛,夏老师连忙打电话给这个同学的家长。结果过了一会,家长还没有来,老师见孩子依然肚子痛。忙让旁边的同学帮忙看着,然后自己跑出了教室。几分钟后,夏老师气喘吁吁地跑了回来。虽然此时是冬天,但夏老师两鬓的发丝却已经湿了。夏老师小心翼翼的将冒着热气的水递给同学。
这就是我眼中的班主任。一个敬职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