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我的班主任2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姓闫,大家都叫她闫老师。她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副慈祥的面孔。她生气的时候表情很严肃;她高兴的时候脸上充满了喜悦。
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喜欢她。记得有一天,闫老师在给我们讲课,讲着讲着突然咳嗽了几下,我就觉得闫老师感冒了,接着闫老师又咳嗽了几下,啊,闫老师真的感冒了,全班同学盯着闫老师,可闫老师却像没事似地,又开始给我们讲课了。闫老师讲的课,总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闫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还非常关心我们的身体。
闫老师每天都要求我们必须锻炼身体。闫老师说:“有一个好的身体,才能好好学习。”闫老师您为了我们真是太辛苦了,闫老师我们永远喜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