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的班主任2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是张月莉老师,她教我语文。她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樱桃嘴,身子很苗条。我偷偷把她和妈妈比较,觉得比妈妈还漂亮!同学们都喜欢听她讲课,可喜欢她啦!
她上课非常严厉。教给我们很多生字、课文、儿歌、古诗等好多知识。她教育我们养成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有一次,她病了,还坚持给我们上课,同学们都很感动。
她象妈妈一样关心我们,疼爱我们。天冷了,她会叮嘱妈妈们给我们加衣服,看哪个小朋友脸色不对,她会走过去,用手摸一下额头,看是否发烧。
我非常喜欢我的班主任张老师。我要好好学习,让她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