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我的班主任2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是一个知书达理的一个好老师,于是同学们亲切的叫她“周老师。”周老师长长的头发,高高的个子,显得很和蔼。
周老师从一年级开始到现在都担任我们的语文老师和品德老师,所以我们大家也和周老师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的成长离不开周老师的精心培育。有一次上语文课周老师提了一个问题,有多同学想出了答案〔包括我﹞,可是我不敢举手,周老师望着我,希望我能回答问题,最终,我终于举起了手,回答完了问题,周老师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从三年前一个年幼的孩童,到现在成为一个三年级的学生,我要感谢周老师,因为她对我的帮助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