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我的班主任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初中生,刚来中学不久,只认识一位老师,那就是我的班主任。他个子高大,戴着一副眼镜,身体较胖,当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都说他会讲英语,我还不相信,直到上课听他用英语讲话,我才相信,他说的还真顺溜呢!
李老师在我心目中是一位上课认真、严肃的老师。他上课总是不允许任何人捣乱,要求学生当堂学会每一个单词。他曾经说:“你问我多少遍,我就给你教多少遍,直到你学会为止。”你看,刚下课,他就给马飞虎讲单词读音。
这会儿苏敬又凑了过来,李老师又读了一遍,然后让马飞虎和苏敬再读一遍。他俩跟着又读了一遍,刚读完李老师就会心的笑了,李老师就是这样一个和蔼可亲的人。
李老师不但课讲得好,而且还会打篮球。每到课外活动的时候,他就和办公室的几位老师去打篮球。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李保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