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节作文
今天是大年三十除夕夜,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在一起吃团圆饭。
到了8点钟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晚会上放的节目可多了,有:小品、魔术和相声还有唱歌跳舞等表演,其中有一个魔术表演得很神奇,他可以把画上的鱼变出来,也能把鱼变回去。相声和小品把我们逗得笑的合不拢嘴。边看晚会爸爸妈妈边给同事和亲戚们发短信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等话。零点的钟声敲响了,兔年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鞭炮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响了整整一个晚上。
年初一早晨,我早早地起来了,穿上了新衣新鞋,给爷爷奶奶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爷爷奶奶高兴地给了我压岁钱。
后面的几天我们全家给亲戚拜年,我还收到很多压岁钱呢!
今年的春节我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