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节作文
春节之乐
春节到了,家家户户忙这忙那,贴对联、挂灯笼、购年货,准备迎接这喜庆的日子。
年三十,我们一家三口去超市买东西。超市里的人可真多得不得了。大家都提得满满的,结账的队伍也是好长好长,就像一条长龙,热闹极了!
一眨眼天就黑了,我迫不及待地和小伙伴们去放鞭炮。我抱出一堆爆竹,有“闪光棒”、“彩色桶”、“朝天棒”……看着这一堆爆竹,我都不知道该先放哪个了,那就一个个来吧,先来个“彩色桶”。漂亮的烟花在空中绽放开来,瞧,天空一下子变得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穿新衣、拿红包的日子终于到了。我满心欢喜地穿上新衣服,跟着爸爸妈妈去拜年。看着拿在手里的红包,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春节,我的快乐日子,真希望每天都是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