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节作文
快乐的春节过年了,我们全家人去了老家。好久不见的哥哥又见面了!我们一起做游戏、打羽毛球、做作业……和哥哥在一起真快乐。姑姑带我去地里采野菜。她教我怎样找野菜,怎样把它采下来。
我们在地里又唱又跳采了许多野菜。和姑姑在一起真快乐!要烧年夜饭了。姑丈教我们烧火。我不停地加柴,哥哥不停地加玉米粒,把火烧得旺旺的。我们烧了很多锅巴,可香了。和姑丈在一起真快乐。村里来了舞龙的队伍。
龙头高高的,龙身金色的,村里的人都来看舞龙,热闹极了!和大家在一起真快乐。过年时家人团圆的节日。家人团圆的日子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