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武装机甲,一会为人类伸张和平,做出对人类有意义的事情,让世界人民生活在和平年代,家家都能吃上香香的米饭,穿上暖暖的衣衫,让世界人人平等。
假如我是武装机甲,我会消灭一切坏人。让世界时刻蓬勃发展,经济不断腾飞。让没有钱看病的人都能看上病,让人们没有生活压力,让人类天天生活在快乐的世界里。
假如我是武装机甲,我会阻止一切灾难的发生。让人们不再因为灾难感受困苦和伤悲,还要向人们说上一句温馨的祝福,并告诉他们:“政府使我们有力的后盾,我们什么都不怕!”
假如我真是一名武装机甲,会让世界因我而变得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