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自由自在地飘。当我飘过一片农田时,我会看到许许多多的农民伯伯在种粮食,这时的我虽然不能去帮助他们种粮食,但是我可以化作雨水去灌溉庄稼,让庄稼长得更好。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自由自在地飘。当我飘过一个村庄时,我会看到火红的太阳正在暴晒着那里,大地干裂,小草都低着头,大树的树技上都已没了绿叶。这时的我会再一次化作雨水,把它奉献给这里,让这里的明年变得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自由自在地飘。当我飘过那片我曾经灌溉过的农田,我会看到一片丰收的景象:丰收的果实使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自由自在地飘。这时我会化作雪落下来,落到那片农田上,让明年的庄稼长得更好,更加旺盛。
小朋友,如果您想认识我的话,那么就请你抬起头,仰望天空,你就会发现有一朵自由自在的云,那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