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研制一种廉价而能调节冷暖的衣服,使人穿了在酷热的天气里也会感到清凉,在严寒的时候也能觉得温暖如春。使贫穷的人们免受寒冻之苦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高营养的食物,使人吃了可以几个月不用进食,使人类不用太忙于找食物,世上也不会有饥民了。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能移动的万能房屋,它可以随时移到我们所喜爱的地方居住。它不但可以给我们遮风挡雨,防火灾,也能为我们抵御洪水,防避地震。从此天灾人祸不能伤害人类了。
假如我的愿望能实现的话,这个世界将是多么的美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