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法官,那我决不会把一件冤案留在这个世界上,我也决不会令一个本当受到法律严惩的人说“我不服”这三个字。
假如我是一位法官,我就一定不会收委托人的一分钱,我也决不会收被告的一分钱,而且,委托人求我帮他一点忙的时候,我也不会摆一点架子,更不会看不起他,因为即使我是一个法官,我也和他是平等的。
假如我是一位法官,我会把以前的旧案全部翻出来,只要是冤案,我都要亲自审理。
有一句话说得好“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这句话成为了我的座右铭,它将陪伴我的一生,而包拯和文天祥将会成为我的偶像,警示我的一生。
假如我是一位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