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和煦的阳光照在我朦胧的双眼上,我从睡梦中惊醒过来,望着湿漉漉的枕头,时间的快键又重播了昨晚那特殊的经历。
夜深了,我抱着闹钟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不知不觉中,我发现了眼前的一切仿佛都在变化,不一会儿,我飘忽不定,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一位漂亮的女神出现在我的眼前。她阿娜多姿,穿着洁白的轻纱服饰,乌黑的秀发盘在肩上,一张善良而可爱的面孔让我觉得很亲切。她二话没说,冰凉的手拉着手冲向了神秘的黑夜。忽然间,一条时间似的隧道出现在我的面前。我诧异的问道:“你是谁?你要带我去哪儿。”“我是时间女神,我要带你去2050年看一看人类伟大的杰作!”风呼呼的“笑”着,我不由自主地掩住了双眼,刹那间,仿佛一切地一切都在飞逝着。
一束久违了的白光射入了我的眼帘,我轻轻睁开了激动的双眼。我对眼前的一幕感到惊恐而不安。她先发制人地说道:“这便是2050年的长江,天啊!这哪里是长江啊!臭气冲天,河床干涸,只有那一滩滩污水、粪水;只有那一堆垃圾,核废料;只有那一具具人的、动物的尸骸;只有那一片片荒凉的废墟、沙漠,一幕幕令人恶心的场景让我头晕目眩,匪夷所思。咔!咔!轰隆!一阵阵炸雷响震得地球都晃动了。她紧紧地握住我无力的手,仿佛传来一种温暖、同情的电流。我们在祥和而虚幻的云朵上飞往案发现场,那里火山正在爆发,恐怖的岩浆在深陷的大地中蜿蜒流动,吞噬着大地上的一切。凶猛的洪水也来助兴,那可怜的臭氧层在绝望中死去了。强烈而高达上百度的高温直射在地球上,三大洋已经干涸得现出了河床,五大洲也已支离玻碎。水来了,水从南北两极浩浩荡荡地涌来,声势之大,扑天盖地。无情地冲刷着母亲的灵魂。我哭了,我怕了,我为这眼前的一切的一切而流下了伤心而恐惧的泪。她和蔼可亲地说:“这也只是最后的冰雪融水了。”
她翩然地带着我在世界环游。可悲的是,地球上没有一个生命的存在。“不”,她坚毅的说着,接着,她将我带到了“珠峰”上面只有几位“人”躲在上面,最后只因为前无去路,后有“追兵”,他们只有指天而骂,无望地自杀了。无情的大水犹如一位公正廉明的法官,他将人类的所有证据都收了出来,一个个垃圾场、一个个矿坑。它严惩宣称要征服自然,战胜自然的人类,把他们熄灭在自己的深渊里。
现在的地球已是狼籍斑斑,惨不忍睹,到处是矿坑,到处是恶臭的尸骸,到处是扑天盖地的垃圾和臭气,到处……
我流泪了,我心碎了,地球妈妈也在流泪。顷刻间,我回到了现实,仍是湿漉漉的枕头。
真担心!有一天,我们全人类会遭到这种灭顶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