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正在写作业,突然,一股强大的力量把我吸走……
过了一会儿,我睁开双眼,看见了一个人,他看上去很惊讶,我更惊讶。过了一会儿,他又很开心。
“你……你这么高兴,干……干什么?”我结结巴巴的说。
“你是从2010年来的吧!”
“你怎么知道?”我已经不太恐惧了。
“我是一个科学家,我是在做一个实验,喏,那个就是我做的——‘超时空转换器’”说着,他用手指向一个半圆柱体,两端有半透明的蓝色半圆。他接着说:“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了,欢迎来到2110年!”我很惊讶……
我透过窗户向外面看去,地上没有一辆车,我便问他:“车呢?2110年怎么没有车?难道……这里是步行街?”他摇了摇头,让我往上看,我一看,的确没有车,但都换成了“飞艇”。我问:“‘飞艇’都在天上,不挡阳光?”“不挡!这些‘TAXI’是世界顶级科学团队做成的,透明度为70%!”“那在地上怎么打车呢?”“你放心!在送完一个人后,‘车’会自动在距地面2。5米以上飞行,再等下一个人。”……
过了一会儿,我和他觉得闷了,便出去呆一会儿。走到门口,他跑到门前,用手指碰一下一个蓝色的长方形,门自动打开了。我出了房子就往外瞅,看见每个飞艇后都没有黑烟,便跟他说了,他说“为了环保,所有车前都有‘空气吸收仪’,车后和车下都有‘空气释放仪’。”……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个超市前,我很惊讶,——里面什么都没有!我问他,他说:“你看!那里有几个话筒,你说,你想要什么?”“嗯——一袋醋吧”“醋”他对着其中一个话筒说。突然,一只手伸出来,拿着一袋醋,给了他。他又“买”了点东西,到了门口,传出一个声音:“本次消费:人民币34元5角”说完,又伸出来一只手,他拿出35元钱,那手像抽屉似的,出来了5角钱,同时又传出一个声音:“本次消费:人民币34元5角;本次交款:人民币35元;本次招零:5角,欢迎下次再来!”
在他买的东西里面,有一个风筝,他童心“四起”让我和他一起去放风筝。
到了一个很大的地方,他做好预备工作,便开始放了。那天风大,风筝总是掉到地上,他拿出一个遥控器,将“抗风力”调为60,风筝终于“听人话了。”
到了家,我认为时间差不多了,便和他说再见,我们两个分别了。
回到家,我想:“我一定要把世界变得更好!”变更发奋图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