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畅想未来作文
周末了,无聊的我站在阳台上,望着远方的一幢幢楼房和景观,使我情不自禁的产生了许许多多的遐想……三十世纪的我们的国家会是什么的样呢?我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呢?
早上,枕头里传来一阵鸟语花香的声音,提醒我该起床了,我迷迷糊糊的站了起来,按了一下按钮,扫描仪自动启动了,它射出了一道红色的光线,扫描了我的身体,我伸出胳膊,一件衣服自动套了进去,这件衣服可先进了,冬暖夏凉,而且会大会小,可舒服了。穿好衣服,来到梳妆台,按一下子动按钮,梳妆台就会给自己洗脸、刷牙、为自己按摩脸部、肩部,让人体验神仙般的生活。该吃早餐的时候了,我从厨房里拿出来了两个潮流环保水果,这种水果有各种口味,可根据自己口味选择,人生果是我永远的最爱,你别看它小,它可是维生素最多的水果了啦。吃过早餐,来到窗边看一看,那绿油油的草地在茂盛生长着,再定睛一看,我们的房屋全都停在了半空中,原来发生地震了,我们的房屋都飞到了半空中,可人们却丝毫不知,这就是自动化房屋,它还能根据主人的需要调节室内的温度;根据主人的心情改变室内的颜色。?又该吃午饭了,我还没来得及买菜呢?别着急,瞧我的,我打开电脑,进入了淘宝网一淘,不久菜便送来了,还刚洗过呢!我把它们放进智能化的锅里,不一会儿,香甜可口的菜就做好了。吃完午饭,我们到游乐园放松心情,锻炼身体,使自己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晚上,伴随着一阵柔和的催眠曲,我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三十世纪的我们,怎么样?神奇吧!只要我们奋发学习,努力拼搏,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将实现我们的梦想。我坚信我们亲爱的祖国会继续腾飞,祖国的未来将更加灿烂辉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