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畅想未来作文
未来会是怎样的?也许未来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好,也许是因为人们破坏环境越来越差。不过,我以为我们的未来是更美好的。那就先从起居开始吧!我想我们的未来的房子一定要比现在好,是两层楼,一层为客厅、餐厅、厨房、浴室。并且所有的门都是由按钮控制的。给人们带来了方便。
二楼是三个卧室和一个书房。如果想进入自己的房间,还要在门旁按一个卧室主人的手印才可进入。这样给人们带来了安全。而且,我们未来的家电也是一流方便的。冰箱分为三层,上面一层是放一些日常生活食品保鲜。中间一层可放一些水、饮料、啤酒。在夏天,最适用了,在家里就可以喝上冰冻的饮品了。下面一层,可以放鱼,肉之类的肉食品,吃肉时不用让它的冰代了,因为,下面那一层冰箱晨的肉不会坏,也不会冻着,还可以节约时间呢!未来的环境也是美丽优雅的,大街上没有一张纸,一个垃圾。
还有机器人不停的在街上打扫垃圾,简直一尘不染,仅管是在城市里,也有郁郁葱葱的树木。在每个小区的住宅里,都是绿盈盈的草坪,也有一些小池塘,给了居民们良好的生活环境。结身体也有好处。我们的未来是多么美好啊!我真想未来真的是这个样子的。如果真的想实现,就应该从现在做起,要保护环境,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