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母亲节500字作文
又快到母亲最重要的日子——母亲节了,可是,我却在犹豫着什么,为什么呢?
“又是母亲节了!”我既兴奋又犹豫,“我究竟是送妈妈手工制作好呢,还是去买一样精美的礼品?”手工制作送过好多遍了,买的东西呢?人们都说做的东西最能表达心意,可我实在是做腻了。不管了,我试一试!我眉宇一挑,小心翼翼地捧出存钱罐,拧开罐口,倒出五元钱,紧攥着跑到商店。那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有许多可爱的小礼品,我挑花了眼,看看这个,摸摸那个,举棋不定。后来,我眼前一亮,看见了一个粉粉的小熊,标价正好是五元钱,我马上买下了它。走在大路上,我美滋滋地想象着妈妈收到礼物时喜悦的表情,一会儿就到了家,这紧张地把礼物送过去,说话都结巴了:“妈。。。。。。妈妈,礼。。。。。。物。”我怕妈妈说,“怎么是买的?我想要手工制作!”没想到,妈妈的眼睛笑成了一弯弯月,欣然地说:“乖宝贝,谢谢你的礼物,小熊真可爱!”我惊讶地说:“你不怪我送你买的礼物?可有些人都说自已动手做的更好。”妈妈一边摇动着小熊一边说:“只要能表达心意就好!”我突然明白了妈妈所说的道理,和妈妈开心地玩起熊来。
母亲节的一天,在欢笑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