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母亲节500字作文
马上就是母亲节了,在这个属于妈妈的节日里,我给妈妈一个惊喜——送一个礼物。不过,送什么好呢?想了半天,我终于想到了,那就是用我自己攒的钱,买两朵康乃馨送给妈妈。
我请大姨帮忙,给妈妈挑选了两朵粉红色的康乃馨,康乃馨很漂亮,粉嘟嘟、水灵灵的,好像在看着我们笑呢。
一回到家,我就找出一个瓶子,在瓶子外面包了一张彩色的纸,又用水彩笔用心地写上了“祝母亲节日快乐!。”旁边还画了一些美丽的图案。想知道我画的是什么吗?告许你们:画了一滴小水滴。瓶子代表爸爸,康乃馨代表妈妈,瓶子上小水滴当然代表我了。我们一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家人。
接着,我装了半瓶子水,插上了心爱的康乃馨,看着我的杰作心里得意极了。照照镜子,哈哈!我的鼻尖都露出了珍珠般的小汗珠。
母亲节那天,我亲手把它送给了母亲。给了母亲后我就说:“祝妈妈母亲节快乐、笑口常开。”妈妈听到后,非常开心的把我抱起来,还亲了我好几下。
都说母亲对儿子的爱是无以回报的,可是我想,只要我能在这个母亲节,送给妈妈一件非常小的礼物,至少能表明我对妈妈的心意了。因为妈妈最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