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母亲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似乎应该做些什么。可我并不想做些什么。
妈妈在家,可能已不记得这回事,或者期盼着女儿什么时候会打个电话回家。
可是,妈妈,对不起。这一切我都不会去做,我只会在心里默默地感恩,想你对我的好,想我曾经是如何如何任性地恨你,如何用尽一切的方法去报复你。
正如你所说,我是多么的愚蠢,我会深刻地伤害真正把我放在心里的人,一个都不例外。
我会在你们身上用那么尖锐到连我自己都惊异我胆大包天的字眼。你伤心了吧,后悔了吧。
你真的不了解我,我会一直这样想。我却同时清醒地记得,绝望的时候,背后的那只孱弱的手从未因无力而退缩。若是人一生只能得一知己,只可能是你。虽然你不会说一句,你不会在背后轻拍我的肩,你不会为我擦眼泪,你不会。。。。。。
可是,现在,即使我睁着眼,你能知道我在想些什么吗。我是多么想要一个朋友能一直到老,能彼此了解,不管我做什么,我不必解释只言片语,她都会深刻地清楚我的想法,我对她,亦如此。倘若此人必定是你,我宁愿一个人流浪到老。我不想要你用所有来理解我,我的痛苦和忧伤很多,几乎刺入骨髓,这些,从我脑海传导到你心底,必会加倍,我不想用我的无知与不成熟去挥霍你的年华。
妈妈,节日快乐。我只会在这里这样写着,你一定会知道,我绝不会通过舌头来表达,你一定会记得,从小到大,我钟爱的是文字,虽然它不能完全准确地传递我的思想,但从我口里说出的话,一定与我心里的念头相差甚远。
所以,妈妈,请再理解我一次,让我在这里默默地祝你“母亲节快乐!”。
我知道,你一定听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