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母亲节500字作文
“咋还没到我们呀?“今天是母亲节,我和爸爸一起请妈妈到新世界万怡酒店去喝早茶。因为今天是母亲节,所以有很多人在排队等位。
我们左盼盼,右盼盼。左走走,右走走,终于等到了我们的四十三号。
经理把我们领到那儿,眼前的一幕令我吃惊不已,小的带着眼镜看报纸,母的坐在那儿品口茶,公的翘着那个二郎腿抽口烟。经理上前去,很有礼貌地问了声好,又很客气地请他们让让,但他们坐视不理,经理又重新说了两遍,他们却装垄作哑地睬也不睬,当时,我狠不得那起枪爆了他的头,抽起裤旁的笔,抓他个皮破血流。可又怕你死我亡,弄个三长两短的,双方都不好过,只得在心里咒他,心里只有仇恨!
刚好,旁边的卖单啦,于是,我们坐了过去。
“经理,等一下不要出菜给他们。”刚坐下,妈妈就对经理细细说道。
一旁的我,满脸的愤怒,目光里充满着仇恨。妈妈见了,便问了我,我把我想说的都一五一十地讲了出来,眼眶里积满了泪水,不明白妈妈这样做的目的。妈妈听后,对我说:“孩子,你不必担心,这些事情管理人员会结决的,刚才,妈妈已经叫经理不要出菜给他们了,息怒吧。”
才听了妈妈的一席话,气就消了,心也平静了,你看,我多有精神!便夹了一只虾饺给妈妈,工作阿姨看见了,都夸我孝顺!
才听了妈妈的一席话,我就明白了一个道理:游戏有游戏的规则,违反者应受到应有的惩罚,不能你说怎样就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