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我学会了作文
放暑假时,妈妈带我去泰康玩。在那我学会了游泳。我非常开心。当时,妈妈说:“带我去游泳我心里既高兴,又害怕。在游泳馆里,我换好泳衣,戴好了泳帽站在泳池边上,就是不敢下去。妈妈一直鼓励我,没事的,你戴上游泳圈就不会沉到水里了,而且还有妈妈在身边保护你。我在妈妈的鼓励下,终于下水了。
但是,我还是喝了几口水,当时我都害怕的哭了。妈妈告诉我先憋气,然后身体慢慢地漂起来,手不断向前划行。我按照妈妈教我的方法不断地练习,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我像小鱼一样欢快地在水里游着。我非常感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