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我学会了作文
今年暑假,每当妈妈带我去公园玩耍时,就会看到许多小朋友在滑旱冰。我就非常羡慕他们,于是就缠着妈妈也让给我买一双旱冰鞋。妈妈说滑旱冰很危险怕我摔跤,可我坚决不听。无奈第二天妈妈真的给我买了双回来,当时心里无比的兴奋。
于是就开始了我的滑旱冰之路,刚穿上旱冰鞋时,一步也不敢滑,当时非常紧张,我的心怦怦直跳。妈妈看到我的样子,就两只手紧紧的扶着我,让我一步一步的慢慢往前挪动,妈妈说一定要勇敢点,在妈妈的鼓励下,我试着往前走,可是刚一走身子就不由自己控制啦,身体就向后倾斜,妈妈赶忙把我抱住,然后妈 妈耐心的教我,身体要微微弯曲,两脚分开等那些要领都和我说了一遍,接着我按照妈妈教我的练习,跌倒了站起来,就这样我学了一上午基本掌握了要领,妈妈说还要加强练习,我暗下决心明天一定学会。
第二天,我约了几个小朋友,和我一起去滑旱冰,我按照昨天妈妈教的又练习了几次之后,终于能够自由的滑冰了。在我正高兴时,身子一不小心失去平衡,把我摔了一大脚,小屁股都给摔肿啦!可是我一点也不灰心,咬咬牙爬起来继续前进。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摔倒过,现在我可以和别的小朋友一起自由的翱翔啦!
虽然滑旱冰是件很苦的事,但我心里异常的高兴!从中我也深刻的学会了,只要坚持就没要办不到的事。从此我的这些乐趣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