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我学会了作文
有人觉得困难就像一枝正在燃烧的蜡烛,点燃了人生的激情;有人觉得困难就像一坛上等的女儿红,让你品尝到了人生的滋味;有人觉得困难就像一个坚硬弹簧,时强时弱。
在一次次的成长中,我学会了许多,我学会了感恩,我学会了尊重,我学会了自立,我学会了关心他人。那次,我学会了克服困难。
早晨,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在我的眼里,今天的天空格外蔚蓝,花儿格外婀娜,大树格外翠绿,小孩格外可爱,我的心情格外开心。突然,我同学骑着自行车到了我面前,说:“你也学一下自行车,很好玩的,像飞一样。”“好啊”,由于那天我的心情很好,忘记了自己平衡感不好就一口答应了。
一回家,我把自行车搬了出来,就开始骑了。刚开始,我只是身子坐在车座上,两脚在地上蹬来蹬去而已。等久了,我觉得自己平衡感控制好了就坐上,把脚放在车上蹬,刚把脚放在车上,车子就往另一边斜下去,最后倒了,“嘭”地一下,我的屁股遭殃了。我又继续骑了起来,“不错不错,我居然骑了1米耶”,说完,我又摔了下来。经过多次的摔跤,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一直对自己加油,从不放弃,因为我懂得了克服困难,也学会了克服困难。当然,我也成功了,能和同学一起骑车了,最重要的是,我学会了克服困难。
在漫漫的人生路中,还有许多困难等着我去克服,许多东西等着我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