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年愿望200字作文
新年到了,在这一刻我有一个新年的愿望,希望能够实现。这个新年愿望产生在我心里,那就是想拥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QQ号。我请妈妈帮我申请一个,可妈妈不答应,说这样会耽误我学习,心思就会放在电脑上了。我就把这个新年愿望藏在心里。本来我都快要忘了这个愿望了,可前几天我在电脑上看了一篇QQ宠物的作文,很是羡慕。所以我再次请求妈妈帮我申请QQ号,可妈妈还是拒绝了我的请求,我特别伤心。后来,我仔细想了想,觉得妈妈的话很有道理。确实我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学习。我真为有这样的妈妈而感到骄傲!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