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新年愿望2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一年一度即将到来的新年,2013年的愿望还在我的脑海中,今年,我终于可以实现我的愿望了,这个新年里,我一定会比上一年过得更快乐,更幸福。
我在新的一年里的愿望是——
我在新年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老家江西看看爷爷奶奶,然后和哥哥姐姐们一起放鞭炮、打雪仗、堆雪人、放烟花。顺便再看看我的小弟弟。晚上,我吃完了晚饭,就要和哥哥姐姐一起放烟花,享受烟花的美丽。
早晨,我穿好了衣服,洗完了脸,刷完了牙。一看外面大雪纷飞,看见了哥哥在打雪仗,我就忍不住去打雪仗。下午,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写作业。。。。。。。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
这就是我2013年的新年愿望,我希望我的愿望能够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