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新年愿望200字作文
2103年蛇年马上到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期盼,我们兴高采烈,我们笑得肆无忌惮,因为终于安全度过了世界末日。
既然老天都不让我们幻灭,那么就要好好的想想未来的生活了。
新的一年里,有很多愿望,但是实现却那么不容易,要靠自己努力奋斗,天天向上。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属蛇的人在蛇年的新年愿望吧。
属蛇的人是十二属相中最具有神秘感,最不可思议的人物,他们很能享受生活,有着自己的一套想法,并不会被浮躁的社会弄得心浮气躁。
他们是优雅的,知足常乐的。
在2013年,蛇人想要有足够的钱吃喝玩乐,让自己的生活乐趣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