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新年愿望200字作文
自从我出生起,湿疹就缠住了我,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各大医院专家会诊,喝了很多中药,答案只有一个,等我上了初中病就会好的。
在换季和夏天的时候,我的脸上常常会发出红疙瘩,手控制不住我就会往脸上挠,挠破后脸上就会结痂。从我懂事起,我听到最多的话就是“这小女孩好可怜”。每当在假期小伙伴们都随大人去旅游时,我却只能天天呆在家里,从阅读课外书中寻找童年快乐,当小记者们都在参加杭州网组织的活动时,我却只能在小记者网上分享他们精彩纷呈的文章,分享他们参与活动的快乐。
今年愿望只有一个:请顽症不再来折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