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观察200字作文
今天上午,天气阴沉沉的,只听到外面呼呼的风声,大风把树枝吹得直摇晃,把树叶吹得沙沙作响,就像演奏着一首自然的交响曲。一直到下午三点左右,我们出门时,太阳才出来了,云淡了,天蓝了。
我们走到小区门口时,我发现旁边有一棵金桔树,多美的桔树啊!树上结了些桔子,在太阳的照射下,桔子更显得黄橙橙的,远看就像一个个小小的毛毛球。妈妈让我走近桔树仔细的观察,桔树比我高一些,我看到桔子多的一边树枝就弯弯的,桔子少的一边树枝就直直的。它的叶子绿绿的,我伸手去摇动一下枝条,还想摘下桔子。妈妈说:“这桔子很酸不能吃的”,但我还是偷偷地摘下了两个又大又橙的桔子,带了回家。
晚上,小萱和她妈妈来我家玩,她妈妈居然吃了一个我摘的桔子,她说:“好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