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青春的作文
在人生长路上,你会面临诸多选择,唯一不能选择的便是“成长”。
我看着那些过去渐行渐远,然后消失踪迹。我忽地明白,我将踏上那条名为“成长”的路,面对青春。
面对青春,郭敬明用45度仰视天空,排遣忧伤;面对青春,韩寒用冷幽默式的笔调不断为它降温;面对青春,席慕蓉在歌里低吟“青春是一本太过仓促的书”。
而我,该如何对待青春的那些事儿?
我不知道。
青春是个多梦的季节,我也是一个爱做梦的女孩,每天晚上会抬着头望望天空,幻想着一件又一件事。在青春路上,我们喜欢和小伙伴在繁星点点的晚上,手牵着手走在林荫道上。聊着心事,悲伤的事大家一起叙说,快乐的事大家一起分享。每个人都仰望着星空,星光照在我们脸上发出泛黄的光。那是幸福的感觉....
青春的路上我们嬉戏我们打闹。学校后的小溪常常有我们的身影,放学后我们别着裤脚光着脚丫,在小溪里打闹,弄得个个衣服裤子都湿了,像个落汤鸡似的,也不会担心回了家挨爸爸妈妈骂,只想守一时的快乐感。
我们的青春很快乐,在赛道上有我们坚持挥洒过的汗水;在学习生活中有我们努力拼搏的精神;在社会上也有我们勤奋劳动的脚步......
青春,流露着浓浓的诗情画意;青春,散发出淡淡的幽香含情。青春时代充满着年少轻狂,充满着无限生机,充满着美丽自信。青春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青春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
时光在缓缓流去,我们在慢慢长大。那青春也是一去不复返,青春的美好值得我们去铭记,在青春之际我们应该努力去奋斗。青春是一个充满花季的梦,我们应该努力拼搏去实现我们最初的梦想。
青春,它就如一轮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活力无限,在它那金灿灿的脸上,展现出我们孩童的天真与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