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青春的作文
青春,一个充满活力的字眼;青春,是五彩斑斓的乐章;青春,谱写了人生中最具难忘的篇章。
我们从一个个稚气的孩子,变成一个个充满活力的少年。告别了金色的童年,迎来了一个五彩斑斓的青春年华。在这个阶段,我们学会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同学之间的友谊,失败后朋友的一声安慰,面对困难时老师的帮助,当然还有偶尔叛逆时父母苦口婆心的教导。许多人生哲理,我们在这个阶段慢慢地学会,懂得。让青春这张雪白如雪的纸上,增添了最灿烂的一笔。
青春,就像是一杯咖啡,懂得我们去细细品味;青春,就像是一道雨后的彩虹,消解了我们的郁闷;青春,就像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破碎了所有的黑暗;青春,就像是银河系里的一颗最耀眼的星星,闪亮着璀璨的光芒。
在青春的路上,我们遇到了压力,失败,挫折,这无疑让我们烦恼,苦闷,失望。但是,我们在经历了这些后,就会发现这些是最值得回忆的。就像日出前的灰云,在经过日出后,也变成了最瑰丽询烂的云彩。
我们会遇到各种困难,但我们从不畏惧,因为我们有一颗活力四射的心,相信什么困难都会烟消云散的。
让我们奔跑在青春的路上,迎接着朝阳,任凭发丝被微风随意吹起,让嘴角上扬,我们微笑地大声说:“青春,我们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