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青春的作文
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
青春是美好的词语,青春是最活力的时候,青春也是我们到了一定年龄怀恋的时间。可是,什么是青春?或者说青春它代表了什么?
其实我们后来才在怀恋青春。也许吧,正应了那句话“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那时,青春还在,应该把握青春,青春不是用来挥霍的。所以,到老年时。会座在自己老家的台阶上。感叹日月如梭。其实,所以的人都不可怜溺。因为每个人的青春都是平等的,当其他人的青春是在努力学习中度过。而你呢,天天浑浑噩噩的。这就是所谓青春的区别吧!
所以,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时。我们该这么办?
清晨,一缕阳光从窗户外倾斜洒进来。此刻,温暖包围了我。我们要有自己的理想,并趁时光还在,去为之努力。这才不浪费青春,青青的记忆是美好的。青青好像一丝丝温暖的阳光。
青春让我们学会了很多,让我们的人生积累经验。假如溺的青春犯了什么错误就一定要改正过来,不要成为青春的伤疤。我们学会坚强,不会被什么问题吓到。勇往直前地向前冲,这才是青春的代名词。青春也有坚持,只有坚持了青春,才会有自己美好的明天。青春不会让我们孤单。
我在反复地问一个问题: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时怎么办?我相,答案已经出来了我们要享受好处的同时,我们还要让我们的青春有所价值。所以,在若干年以后,你都会欣慰的笑了,我没有荒废青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