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青春的作文
早上起来,拉开窗帘,窗外蒙蒙细雨让很多静态地,动态之物,都只能模糊地看到日子仍旧静悄悄地流逝着 ,不留下一丝痕迹,除了会给花甲的老人在多添两根华发,更多的是让看我更清楚地看到了高考地终点站他就像你暗恋地对象,明明日思夜想地渴望他的到来,可是又要欲掩有遮,可能你是害怕他撕去你的娇羞,摧毁你所有的防备.
有个高三地学长说,现在当然他已经毕业呢!也就是解放了,可是上次看到他的时候,一脸愁容,一问才知,原来是和心爱的女孩失之交臂他说,他考的比她好,本来他愿意等她的,结果那个女孩说什么也不去复读,他不知道他们在不同地环境不同地城市,是否还能再次牵手原来青春可以有如此多地不舍和无奈,他们就像是一个个阴霾地天气,是四季交替地一个重要证明,也是与身俱来地. 朋友们天天都在为了明天拼搏着,记得有一天一个同学说,考不上本科现在就回家去教室里一阵短暂地沉默,结果爆发如雷地掌声第一次看到严肃地数学老师,露出舒心地微笑那天夜里,一个同学拿着习题跑到我家楼下,我们就在石凳上探讨了很长时间地问题,分别地时候,紧紧地拥抱着,为彼此加油!!!!!! 终于,我们享受了高科技,校长大人大发慈悲让我们远程上课,可惜我们都听不懂,老头子讲的酣畅淋漓,下面是昏昏欲睡,有一同学叹息道,他也许跟我们有代沟啊!另一个马上接茬,什么叫也许,本来就有,结果一帮人哈哈大笑,会场马上沉默,500多双眼睛齐刷刷地全都聚到那个方向,结果很简单,上完课,校长请去"喝茶了",哈哈回来的时候,大喊没有天理,连个说真话的地方都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