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青春的作文
喜欢郭敬明的这句话,也有点喜欢春日里的阳光,这一切的一切似乎又带我回到了以前的时光,我是喜欢怀旧的人,喜欢喝着咖啡品位从前的感觉。也许时空真的会交错,某一个瞬间我好像回到了从前,趴在床边幻想这站在山门外的日子。现在的我没有了时间,没有时间去体会溪流滑过指尖。因为它会让我想起曾经的日子,那些太阳光下发生过的无数个没可能的美好。
我用网络填充了我所有的空间,没有目标的摸索着黑暗。那些时光,明媚的恰到好处的忧伤。想要回去却连回忆都不想有的日子。其实都挺幸福也挺无奈的。如果可以选择我也很想和正常孩子一样,有一个玩具熊陪伴的童年和一个男朋友陪伴的青春。累了可以哭,开心可以笑,早晨起床餐桌上有妈妈做的有点营养的早点,晚上放学客厅里会坐着看新闻或者看报纸的爸爸。而现在的我除了方形文字作文本什么都没有,文字成了我青春的全部。如今的日子不仅我,所有的人都麻木了,连上厕所的时间都用来写那些无聊的数学题。已经没有了感觉的同学们,不停的用无聊的冷笑话来刺激神经。好还念体育考试之前的日子,现在虽然不用跑步了,但是却没有了刚刚跑完步时狼狈的爽感。当课间操的音乐再次从广播里响起,当所有的人都蠢蠢欲动的时候不知是谁的戛然而止让所有人的心里闪过了丝丝的悲伤。
也许人都是这样,拥有是不懂得珍惜,而失去后只有惋惜。但也许就像我曾经写的那样:当时光交错的瞬间,也许我们回到了从前,当初的那种感动或许就是那明媚而又忧伤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