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青春的作文
我和她,就像两条原本平行的直线,本没有交集,却硬生生地被移动,变为一组相交线,在一点聚集后,却渐行渐远。
我的人生和大多数人一样,每天上学,放学,回家,休息之后又是一大堆的作业,然后在漫漫长夜中孤灯奋战,为上大学做准备。时光在悄然无声中缓缓流走,冲淡了某种叫做热情的东西,也沉淀了一些关于梦想的追寻。
那些关于梦的,另一个世界。。。。。。
我是一个懦夫,我常常这样想。而她,是一个勇士。
在大人眼里,她不是一个好孩子。因为她早早的退了学,迈进了社会。五光十色的扭曲的夜的世界,没有掩埋她对梦想的执着,她就在这些个无眠的宛如白昼的夜世界里奋斗了5年。这其中的辛苦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再看到她时,没有了青春的青涩,代替的却是满脸的疲惫和职业性的微笑。唯一不变的是对生活的热情。
她就像是一朵在寒风中摇曳的花,坚强着不肯倒下。她说过,她要活得和别人不一样。
她做到了。
现在她已经搬到了国外,在没有文凭的情况下,在一个大公司做了白领,她的英语是自学的。突然想到一句话,有些人生来就是让别人羡慕的。她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