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青春的作文
青春的旋律 童年好似一块大大的棉花糖,软软的,甜甜的。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告别了幼稚,告别了童真,进入了青春期!在我们的青春里,有梦想,有憧憬,有追寻;有关爱,有感动,有快乐;有黯淡,有迷茫……
当你少年多梦时的那种五彩缤纷的天真在岁月的磨砺下,成为一串串写在大地母亲身上的坚定而深刻的脚印时,你就会发出这样的感慨:原来我们总是在来不及后悔,来不及演绎,甚至来不及反省之中,就已匆匆地走过了人生旅途中最辉煌的一程,走过了七彩的青春里最具活力的一程。
朋友,青春的岁月是需要投入的季节,是需要积累的时段,年轻的我们一如既往地,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自己的选择,执着的目光可以穿透一切艰难险阻。因为既然在季节里播下理想的种子,并且能在春天开花,在雨季里滋长,那么我们就有信心在金秋里得到沉甸甸的果实,朋友,你说呢?
青春是一首略带忧愁的诗,纷纷扬扬播散着梦的希望;青春是一片温情浪漫的花絮,清新明快地飞舞在云里雾里;青春还是一双翅膀,抖动着洁白的羽毛。
青春的翅膀也许有些稚嫩,也许弱不禁风,但总有一天它将翱翔在自由而广袤的天地之间,实现飞翔的价值,使理想变为现实。
青春的翅膀现在需要的是磨练,而不是温床;青春的翅膀需要的是风雨的洗礼,就让暴风来得更猛烈些吧!因为,没人能跟自己的青春讨价还价,因为青春永远无怨无悔。
青春微笑地在前方向我招手。我相信,青春拥有更多的是激情,是动力,是奏不完的旋律,唱不完的歌,我们在青春的旋律中,愈行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