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青春的作文
最后一个儿童节在盛夏和煦的阳光下蒸发了,而如夏花般的梦想之花却在我的脑海里绽放了。无忧无虑的小学生活即将离我而去。我即将迈入中学的殿堂,中学是怎样的呢?我憧憬着……
应该是悠闲的吧!醉人的花香,婉转的鸟鸣,动人的歌声……遍布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也渗入了我的每一个毛孔。日落西山,我和好友手挽手,漫步在柔软的草地上。直至月上树梢,星光点点……
应该是充实的吧!充满书香的校园,每天都有琅琅的读书声充斥着校园。
历史课上,我们和老师畅谈古今,毫无顾忌地发表着自己对古往的名人、伟人的看法。
科学课上,我们和老师一起摆弄实验道具,看着那团传说中的鬼火。在这里无穷的想象和实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也应该是自由的吧!“宿舍”对我来说,是一个多么美好的词啊。住进宿舍,就意味着我摆脱了爸爸妈妈的唠叨;住进宿舍,就会有所谓的“死党”;住进宿舍,就意味着我是一个人,必须学会独立生活。晚上,熄灯后,在被窝里和室友说着悄悄话——“这段时间有你相伴,真好!”、“我们要做永远的好朋友”等海誓山盟。住进宿舍,我才真正从一个懵懂的孩童蜕变成一个能够独立的少年。
我的青春第一站在哪里?我的青春第一站真的如我想的一样吗?到底是酸、甜、苦、辣,还是涩,我真的好想知道……